拿到蛋糕、吃完李海魯肉飯後,我們就直接前往餐廳,這家也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老實說本來也沒有很期待(喂),畢竟我前一天才跑去吃了瞞著爹啊啊啊,所以對日式料理的慾望就沒有這麼強烈,但吃完後,我好想要輕輕為他唱首歌啊,讓我們看下去←是在主持節目逆?





本來想要點最貴的那兩個套餐,但是因為剛才吃了李海,而且又第一次來,簡尼克就說「先點700多跟900多的那兩個試試就好了吧」想想也是,畢竟我們沒吃過啊啊啊忘了中午的事了嗎!?

沙拉,在我心中除了胡麻豆腐沙拉跟貓下去的燻鮭沙拉是我的愛之外,其他的我覺得吃起來都差不多(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啦)


900套餐的沙拉比較豐富一點


鮪魚


鰤魚


軟絲


干貝


900套餐才有的赤貝


生蠔


這個也是900套餐才有的串燒,應該也是某種貝類吧(對不起,我跟貝類很不熟)


蘋果醋


其實接下來應該要上握壽司,但是因為當天晚上客滿,所以老闆就跟我們說可以不可以先上熟食?然後就跟我們道歉,我們是覺得沒差啦,不過老闆感覺很介意,一直跟我們解釋,我是覺得還好,而且老實說他不要跟我講就直接上菜,我搞不好也不會發現←天龍國住久了都特別遲頓
900套餐的烤魚,看到這烤魚,我就想到幾年前第一次去市民大道上的某壽司名店吃飯,記得我們點的是一份將近2000的套餐,結果烤魚只有1/4隻吧(笑哭)美食部落客的愛店就是不一樣


700套餐的烤魚,因為簡尼克不太會吃有刺的魚,所以我一個人吃了一隻半吧,魚肉好嫩喔,我喜歡


烤魚吃完後,我們看到隔壁桌出現了清蒸螃蟹,我們就小聲的說「啊,可能是要上千元的套餐才有螃蟹吧,可惜沒點那個套餐啊」結果話才一說完,師傅就把螃蟹端出來放到我們前面,而且還是一人一隻,這是怎麼回事!?我真的嚇到了


螃蟹還很有料啊


螃蟹吃完後,接下來就回到握壽司了
牡丹蝦



秋刀魚


比目魚


穴子


接著師傅遞給簡尼克海膽,我們就小聲的說「嗯,應該是900的套餐才有吧」下一秒師傅立刻拿來了一個給我,我又嚇到了,到底是在划算什麼啦
然後左上角的那個醃漬蘿蔔,因為我很愛吃,所以每次吃完後,師傅們都還會幫我補,我覺得好貼心啊


吃到這裡我已經覺得好飽了,結果我聽到師傅小聲的跟店員交代說「900的烏龍麵還沒上喔」我就跟簡尼克說「你好像還有烏龍麵耶」他驚恐的回「什麼!?拜託不要很大碗啊」 ←我想他早知道的話,應該就不會吃下那一碗李海魯肉飯了吧


最後就是湯,裡面的魚也不小塊,老闆你到底是在大方什麼啦




甜點是抹茶冰淇淋跟蜜紅豆


每樣都好吃,食材也都很新鮮,老闆的服務態度也很好,重點是我覺得好便宜、好划算啊,簡尼克一直說他下次要點2000元的那個套餐,他很想知道到底會有什麼好料,這家店我要列為我的愛店之一了,他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在台中啊只好下次再來台中玩了


水竹壽司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479號(近文心南路)
04-24739759
11:30-14:00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