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又跑去台中吃吃喝喝了
出發前找了很多家餐廳,這家我看網路上蠻多好評的,就訂位了,抵達台中的時候大約是12點左右,我們就先跑去訂蜂蜜蛋糕,訂完後發現還有一小段時間,就吃了丁山肉圓跟天天饅頭後才直奔餐廳(題外話:天天饅頭好好吃啊,而且一顆才5元,實在糾甘心)
點菜時店員說前菜只剩一樣,其他的都沒有了,我想吃烤蔬菜啊啊啊,最後也只好點別的

蕃茄蔬菜湯
碗的邊邊那一圈是怎麼回事!?好歹也擦一下嘛,賣相很不優耶


因為不知道要選那一個口味,就叫小姐推薦,她推薦的是烤章魚海鮮PIZZA,本來想說看這家會不會超越那不勒斯,吃了一口後就覺得「嗯…沒有」而且因為桌上沒有餐刀,我就請小姐給我一把餐刀,沒想到小姐回我「都有幫你切了啊」←就算都有幫我切了,難道就不能給嗎?給我一把餐刀有很難嗎?你管我要切什麼
而且他們的辣油只有TABASCO,我想要不是這個啊


不知道是起士放太多還是怎樣,PIZZA中間的麵皮一直軟趴趴又黏呼呼,我真的不愛啊


野莓優格冰砂,點飲料的時候,店員說「那飲料先上可以嗎?」我「好啊」,結果都快吃完了飲料才來,所以是問好玩的嗎?


鴨胸沙拉,鴨胸皮很脆,但肉吃起來很有鴨賞的感覺,簡尼克還說「我想要拿蒜苗來配」(喂)


烤布蕾,糖放太多的感覺,上面那一層好硬


雖然餐點跟店員都很微妙,不過他們給我沙發座,坐起來很舒服就是了怎麼好像有一種失去重點的感覺
吃是很主觀的,我不喜歡不代表你不喜歡啊,所以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96號
電話:04-2475-5855
週一公休
週二~週六AM11:00-PM2:30、PM5:00-PM08:30
週日AM11:00-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