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時想說去阪急吃個新開的三田沾麵,之後再散步回家,好完美的晚餐活動啊,結果用想的都嘛很美好,我六點一到阪急差點沒被嚇死,三田製麵所的門口已經大排長龍了,根本就像是周年慶搶特賣的人潮,但我看到的那瞬間腦中好想要對杏子豬排比σ`∀′) ゚∀゚)σ 啊哈哈哈~你看看你!!生意被搶走了吧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這麼幼稚,後來就決定走到誠品樓下吃明德素食園,反正都這麼胖了,結果在要走過去的途中,下一秒我居然就坐在這家店裡了,我對我自己的意志不堅定感到絕望啊啊啊但是都坐進去了,也只好吃了(←難怪永遠都減肥失敗),而且我在看menu的時候,隔壁的女生突然湊過來跟我說「山海套餐好吃喔,而且今天有做活動,很划算耶」我居然也腦波很弱的就點了我也太好說話了吧(眼神死),萬一他是店裡的伏兵怎麼辦?結果事後證明,是我自己的問題,我超容易吸引路人來跟我搭話的啊啊啊

點完餐後,會先送來這一大盤,裡面有一碗白飯、一碗味噌湯、一份天麩羅沾醬


然後桌上有四樣隨你吃的小菜(裡面有小黃瓜、高菜、南瓜、明太子)跟四罐調味罐(有胡椒、芥末鹽、柚子鹽、咖哩鹽←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明太子跟白飯也太搭了吧


小菜,除了高菜我不愛之外,小黃瓜跟南瓜都不錯


先送來的是茄子跟青椒,因為我沒有很愛吃青椒,就總覺得他有一個味道,不過吃了之後倒是蠻驚訝的,沒有什麼青椒的臭味,而且裡面還很多汁,好意外啊


接著送來的有豬肉、花枝、白身魚、南瓜、蝦
我覺得豬肉跟白身魚好好吃喔,怎麼可以炸的這麼外酥內嫩啊啊啊蝦跟花枝就真的還好(喂)


雖然有收服務費,不過整套吃下來也才347元,我覺得很划算啊不然你去吃天天富羅看看趁現在還沒有大排長龍,想吃的快去吧,反正我也沒投資,你們不去我也沒差

題外話:我也好想要免排隊吃三田沾麵喔喔喔,我想要當部落客啊,可惡!!!你可以不用免費招待我,我可以付錢啊,我想吃啊啊啊

台北阪急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電話:02-2773-1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