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東區覓食,想說有位置就吃,沒有就算了,我對拉麵的愛沒有大到甘願為他排隊。由左到右的是辣豆芽菜、醬油、蒜泥、芝麻,然後筷盒的設計很不佳,我一打開蓋子就掉到地上了,本來以為是因為我粗手粗腳的,後來發現隔壁桌的人要拿筷子時,也把蓋子弄掉到地上,我就覺得不是我的問題了



叉燒拉麵,湯頭很濃也蠻不錯的,不過因為是細麵,所以我就提不起勁了,我非常不愛吃細麵啊(這是我個人的問題),然後因為我加了一大堆的辣豆芽菜跟蒜泥還有芝麻,最後就變成一碗偽二郎拉麵了


簡尼克的辛味噌叉燒拉麵,因為他也不愛吃細麵,所以他也只好無奈的吃完(我們兩個對不起老闆,我們沒有先做好功課,是我們的錯


一口煎餃,就真的是一口,非常的迷你啊,吃巧不吃飽的最佳產物


長浜No.1拉麵 | 長浜ナンバーワン 博多豚骨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0號
電話:02-27313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