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要外出吃晚餐時,因為沒有特別想吃的,只好又打開我的未吃清單,看要選那一個,今天選中的是這家,想說晚上吃日式丼飯,也比較不會胖吧?←想瘦想瘋了

被安排坐在吧台,所以師傅的動作都看的很清楚


海鮮蓋飯很快就送來了,該怎麼說呢?雖然生魚片也算是新鮮,可是普遍都太瘦,然後配料又太虛,我不是很喜歡啊啊啊啊比起來瞞著爹真的好吃太多了


定食的小菜,醃漬蘿蔔蠻好吃的


這個是章魚


味噌湯


松阪豬定食


明太子雞翅


今日消費$990
我們一走出去後,就立刻決定這幾天要再去吃一次瞞著爹了結果我一打出來後,會不會大家這禮拜也都想要去吃瞞著爹了?拜託不要跟我搶啊啊啊其實這家店也不會不好吃,也不算雷,可能就只是不太合我的口味吧,想去吃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啦(弱氣)。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六巷31號
電話:02-27085698
時間:PM17:00-PM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