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人家的食記,我就好想吃啊,不過看到人家寫說只賣中午,我就生氣了,上班族錯了嗎!?早上就要出門賣身給公司,錢又賺的這麼少,下班後還不能吃到想吃的丼飯,這樣子合理嗎? (手背拍手心)最後只好又把這家店寫進名單裡,想說有機會的話再抽空去吃,剛好上星期五去了微風一趟,就繞過去看看,結果意外的發現他晚上有賣啊,而且還有空位,我要哭哭了,這大概是我2012下半年遇到最幸運的事了(←平常到底是多衰啊?)而且上禮拜我一直在生病,要點餐時,簡尼克還問我「你不是腸胃炎嗎?你確定可以吃海鮮丼嗎?」我「反正不管吃什麼結果都是一樣的,那我還是想吃這個」←這人沒救了

題外話:因為生病的關係,我一整個禮拜都郎顯仙又吃不下,還又吐又O(自主規範),結果還胖了,我的殺意到底要去那裡發洩啊淦,難不成是因為我的細胞以為我遇難了,脂肪就自行繁殖保護我嗎?也太貼心了吧(再補一聲淦)


回到正題,他的店門口很隱密,但其實就在微風側門,issyoni ni cafe的旁邊啊


現在看MENU就又想吃了




味噌湯想喝多少自己倒


紫蘇梅


生魚腹海鮮丼


我覺得散壽司跟海鮮丼不是放一大堆魚料就好了,重點是味道要平衡、魚料要新鮮啊,有的店家放了一大堆生魚,但每樣都不好吃,那是有什麼用啦,只是拍照上傳好看而已吧?拜託來這裡學一下好嗎?這個荒海蝦散壽司好好吃喔,裡面的魚料也都很新鮮,我喜歡


點散壽司會再送上小烤爐,讓你把海苔烤的脆脆熱熱的再包起來吃,好讚


一邊吃一邊瞄到隔壁桌的握壽司我也好想吃喔,要不是在減肥的話,一定把上面的丼飯全部都點一輪來吃吃看←你是辣妹曾根在挑戰黃金傳說嗎?
我覺得這個丼飯是我近期吃到最好吃的,很快就會二訪了

瞞著爹壽司丼(三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
電話:0926594575
公休: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