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貓下去後就跑去師大閒逛,看到師大現在變的跟宵禁沒兩樣被搞成這樣,實在是很想哭哭,以前明明這麼熱鬧的啊後來實在是因為太空虛,就跑去極簡玩貓喝咖啡了

一直跟我擠在同一張椅子上












不要坐的跟大叔一樣啊啊啊


偷瞄笑死我




牠在我腿上啊啊啊,吐舌頭超萌

後來就離開我腿上去旁邊睡覺了


這隻一直在旁邊舔毛,之後也睡著了


飲料就反正來這裡飲料從來就不是重點啊啊啊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2巷42號
電話:02-23629734
時間:12:00-11:00

一訪


題外話,最近在住家附近也拍到了幾張貓咪的照片,一起放上來好了
我家樓下雜糧行的店貓


每天早上都在這


便當店放養的三色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