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意外發現的,都開在我的地盤附近了,我能不去吃看看嗎?昨天下班我就衝去吃了,反正拉麵一個人吃也很OK的,看簡介好像也是從日本來的,反正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要好吃啊,管你從那裡來的(喂)







坐下來沒多久後,店員送來一個裡面有冰塊的杯子,說是平日三點到六點的客人有招待飲料,我就去裝了半杯的七喜


我沒仔細看MENU,因為我看到辛味噌,就決定是他了,點完後才發現怎麼沒有玉米?後來才發現是味噌口味的才有,辛味噌沒有,但是可以加點,一份30早知道就點味噌然後我自己加辣油就好了(快住手)
我覺得湯頭蠻濃的又不會太鹹,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啊,不過因為我本身吃重口味,所以好像不太準


一碗220,不收服務費←光這點我就覺得很不錯了啊,其他家的拉麵店到底是在收什麼服務費?
離我家近又不用排隊,價錢也很合理,以後有機會再來吃招牌拉麵,不過我剛才爬文了一下,好像有一些負評,例如湯不熱,或是外場狀況外,我覺得他們好像調整好了,昨天去吃倒是沒有這些問題,希望他生意會愈來愈好啊(我不是股東啊啊啊,只是想說難得有家不錯又免排隊的拉麵店,不要很快就消失嘛)

北無双 KITA MUSO 
電話:02-27670650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