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吃完後,結帳時又約了下個禮拜的位置,所以我又來了
但是因為我提早到,老闆看到我還說「你幹嘛老是不按照我們約好的時間來,現在沒位置啊」我「我沒想到沒塞車啊」還好最後我還是提早有位置,早到還是有機會的嘛
iki綠茶香柚啤酒



帶皮花枝與海鮮(全名很長,我忘了)


炙燒燻鮭魚沙拉,這個好好吃啊,連生菜也很夠味,如果減肥還可以天天吃這個的話,根本就天堂,但下面有馬鈴薯泥,所以熱量應該也不會少到那裡去,順便很想要跟Ms. Bubble Cafe的老闆說「這才是燻鮭魚沙拉啊啊啊(搖肩)」


鴨肉菠菜燉飯,上面那顆荷包蛋根本就讓人食慾大增,拌開後好好吃啊,蛋黃就是這麼的邪惡


吃完後也沒有久坐,立刻就站起來埋單,老闆看到後還說「你要走了喔?」我「嗯啊」我還蠻喜歡老闆這種問候方式,雖然有的人說他不是很友善,但我覺得不會啊,我覺得他對誰講話都嘛一樣
之前的食記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38號
電話:02-2322-2364
(記得打電話去訂位,然後下午三點後才有人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