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心得文終於又出現了,本來前一陣子是有想要認真的寫完他的,結果因為某些事就愈來愈沒有動力寫,每次打開都盯了老半天,然後一個字也寫不下去,接著就默默的把他關掉(想到沒收錢寫個部落格記錄一下還要被嫌,誰都會沒心吧吧吧) ,就這樣子一直放置PLAY,沒想到一轉眼9月都過一半了啊,哈哈哈哈哈(笑屁),不過出來混還是要還啊(到底是要還給誰?)既然都已經起了頭(早知道就不要把標題放出來) ,就還是完成他吧!但9月的心得就隨緣啦
↓↓↓8月份總共買了這些,原本我以為我8月買的很少,沒想到最後整理起來居然有28本我是中了什麼妖術嗎?



廚藝之鑰(下):完全掌握廚房,完美料理食材(醬料、麵食、豆榖、甜點)
簡介:這次,你無需了解蛋白質內部的螺旋結構,也能掌握食材天性,做出美味佳餚!經典鉅著《食物與廚藝》作者最新力作,細數並食材特性、烹調技法與變化應用,解開成就佳餚的美味關鍵

之前我買了上集,就一直想說如果之後要湊免運的話再來把下集買回來,結果前一陣子我妹有圖書禮券,她就買了下集回來送我,其實就跟上集一樣,這是工具書,有在做菜的人廚房裡一定要必備啊。



深夜食堂料理特輯
簡介:怎麼那麼餓~?!《深夜食堂》幕後製作小組&日本最暢銷的大眾美食雜誌《dancyu》兩大出版團隊破天荒攜手合作,製作出簡單料理大學問的美食特輯


上個月的心得裡我還靠夭說對深夜食堂膩了,但是這本出來時我還是買了是的我就是這麼的口嫌體正直,這本就是食譜書啦,你在深夜食堂裡看的到的料理裡面都有作法,也算是工具書囉,對深夜食堂著迷的朋友然後廚藝又不佳的,一定要入手啊。


羅馬浴場1-4
簡介:古代羅馬男人穿越時空,來到現代日本澡堂!對眼前的日本澡堂文化驚愕不已的他,將會……?!古代羅馬設計技師(只限浴場設計)路西斯,對工作有滿腔熱忱,正煩惱找不到浴場靈感時,竟然穿越時空,來到了現代日本的澡堂!他變成了可以在日本與古代羅馬(地點只限澡堂)之間來來去去的體質!好漢路西斯開始了穿越時空的大冒險!

因為電影上映的關係我把這個↓↓↓套書禮盒買回來了,裡面有兩張電影票跟四本漫畫,還蠻划算的

  
之前雖然就有看過了,但是一直沒收,剛好趁這個機會就一起帶回來囉,羅馬浴場本來就很紅啊,心得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不想看漫畫的人就直接去看阿部寬的屁屁吧,不過單行本裡可以看到很多作者的雜談,會介紹一些羅馬或是取材時的小故事,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熱舞青春1-3
簡介:憧憬街舞的女孩—荻野目夏誤打誤撞地加入了國標舞社,然而在那裡嘗到的新鮮體驗與興奮感卻讓她欲罷不能、越陷越深!與她搭檔的是有御宅族氣味的陰沉男孩——端場敬弘。端場因為遭人捉弄,被迫加入了國標舞社。另外還有喜好寶塚的男孩掛井,與想矯正駝背的女孩柘。四個國標初學者在社長高岡與副社長二宮的帶領下,漸漸舞出屬於自己的舞姿來。

  

我之前一直不知道山下朋子在東立有出了這三本(迷妹失格),因為我都只有注意到她的BL漫,再加上瑪朵是翻山下知子,東立是翻山下朋子,所以不小心就漏看了,但其實是同一個人啦(畫風一看就知道),推友說看了會很想跳舞,因為他大推薦,再加上我本來就很喜歡很喜歡山下朋子,所以我就入手了,真的是很熱血啊,而且看著看著會好想要找塊空地旋轉,不過如果是想要在裡面學到什麼國標舞的高超技巧的話,應該是沒有(喂),而且真的會把裡面的歌找出來聽,就這樣邊聽邊旋轉下去吧。(好爛的結尾)


只想告訴你16
簡介:大雪紛飛的12月。雖然千鶴還在煩惱,但自己已經跟阿龍邁向「新的關係」,而彩音對於經常靠進自己的健人感到困惑。爽子和風早開始交往以後,第一次的聖誕節即將來到,但風早似乎有什麼煩惱,在爽子開口問他之後…


我覺得風早跟爽子交往後反而距離愈來愈遠了,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啊啊啊,你們也才高中生而已,歡樂的在一起是會死會死嗎? 風早你到底在糾結什麼啊啊啊,要不是最新連載他們有更進一步的話,我真的會把書全部拿去燒掉喔,我真的會喔 ←你冷靜一下!然後我可以感覺到作者很想要替健人洗白,雖然是沒有之前這麼討厭他了,但…………既然後面要洗,前面就不要讓他這麼白目嘛,這樣子讓我心情好複雜啊啊啊,而且其實我是支持彩音跟瓶的還有千鶴快點跟龍在一起啦,我沒辦法再看到龍受傷,太虐心了。



青之驅魔師8
簡介:面對吸收伽樓羅後實力突然大增的藤堂,雪男陷入困境。而藤堂更用話語試圖動搖雪男的意志……另一方面,燐與勝呂前往討伐不淨王,卻發現籠罩京都的胞子囊正瀕臨了破裂邊緣!!



首刷有雙封面,兩個封面都很可愛,然後裡封也很讚,裡面還有小黑的擬人化,我覺得還是貓型比較好耶!我真的覺得雪男愈是壓抑,他黑化的速度會愈快吧(喂),不過志摩家的兄弟們都好帥喔,為什麼志摩哥哥們在動畫裡沒出現啦,是說動畫都原創了,我到底在奢求什麼?少年漫的定番就是一定要靠友情才能戰勝魔王啊,雖然以血統上來說燐本身就是魔王啊(炸)所以撐住啊,勝呂公主,我期待下一集你們手牽手歡樂的去看京都塔啊(因為我沒追連載,所以我還不知道後續)


花牌情緣15
簡介:高中花牌選手權,團體賽決賽淘汰賽,千早等人組成的瑞澤高中與全是精銳的常勝學校?富士崎對戰。在每個人均深感等級不同,陷入艱辛苦戰的時候,千早為了挽回比賽的走向,果敢進攻。不過才剛積極搶牌就陷入手指劇痛的困境!在此呈現瑞澤花牌社全體的鬥志抵達高峰的決賽!距離日本第一還剩一步──千早的夢想會實現嗎?團體賽決賽的命運關鍵掌握在太一手中?


本集封面是太一是太一是太一啊啊啊(是的,我太一派的)
雖然我已經靠夭N遍了,但我還是要大聲的說花牌真的好好看啊,為什麼明明只是少女漫畫卻這麼熱血啦,前面幾集我都一邊看一邊在心理想說「太一你這個衰鬼、萬年B級,玩什麼花牌,去當模特兒好了啦」但是看完這集後,我好想要給太一摟肩(雖然我摟不到),然後跟他說「你沒有放棄真的太好了,我好感動啊啊啊」陷入苦戰的瑞澤高中,在大家都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最後終於得到了勝利
這幕好可愛


這就是青春啊啊啊


友情、努力、勝利←誰叫你抄JUMP的


瑞澤高中贏的時候,我也想哭了


雖然這幕很重要,但是出現「命運」這兩個字的時候,其實我心裡想的是「你這個幸運E」喔喔喔,我的太一好帥


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原田老師跟太一的這段對話
太一「就算賭上全部的青春也不可能變強」原田老師「等你真的賭上了再說吧!」
然後我要吐槽一下,翻譯名字的時候可以認真一下嗎?這裡面那有情緣啊?雖然故事是在講花牌,但原名是「ちはやふる」耶,翻成千早振可能還比較正常一點很多人一聽到「花牌情緣」後都有著好大的誤會,以為是在講什麼純愛故事,然後就不想看了(當初我也是這樣,還好有怪人君推薦),這樣子我們很難推薦耶,很多人可能就因此錯過了這部好漫畫啊(我好認真喔,我是在東立上班嗎?)還沒看過的人快去找來看啦,真的很好看啊啊啊。


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我把愛都放在花牌裡吧,其他的真的都很隨便啊,哈哈哈(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