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我的推友推薦給我的,老實說我看到地址在西門町的時候有點提不起勁,不是因為地點的關係,是因為離我家有點遠啊,再加上我很懶,所以只要離我家太遠或是地點在我平常不會去的地方,我大部分都只會記下來,想說有去那個地方的話再說囉(但90%都不會去) ,但昨天真的想不到要吃什麼,就決定去試試看好了,反正走市民大道的話,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遠啦,而且西門町也比天母近,如果好吃的話,我以後想吃印度菜就不用跑到天母了啊啊啊
在車上打電話問店家有沒有位置的時候,接電話的小姐說「有啊」我「要先訂位嗎?」小姐「我們換地方了你知道嗎?」我「我知道」小姐「這裡位置蠻多的,你們來就OK了」我「喔……」感覺也太令人不安了吧
炸三角,我選羊肉口味的


羊肉餡很夠味,配上薄荷醬,好吃


點了蒜味跟原味烤餅


香濃牛肉咖哩,咖哩夠味牛肉也很嫩,配上烤餅真的好吃啊




印式烤蔬菜,本來想點菠菜乳酪,後來店員推薦這個,這個好吃耶,重點是辣的很夠味,我喜歡


熱奶茶也很好喝,茶味很重,也不會太甜


每樣都很好吃啊,還好有跑來吃,不然又要錯過了一家好店了,這裡比天母近,又很好停車,我決定以後想吃印度菜的話,我要改來這裡吃!雖然是假日的晚餐時間,店裡沒有坐滿,但其實陸續都有人上門,而且外國人也不少,回家後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之前他們的店面被別人看上,所以房東就叫他們搬走,他們只好搬到萬年B1,但是搬到萬年這裡後,生意就變的沒有之前好,因為這裡學生居多,學生也不會想來吃印度菜吧?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去捧場啊,不要讓這麼好吃又便宜的印度餐廳消失啊,我沒收錢真心推薦啊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70號(萬年大樓地下一樓2號)
電話:02-2389-3878
時間:AM11: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