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居然也快要過完了,靠杯,我到底在拖什麼?
這裡有提到這陣子我沒有什麼心情寫心得文外,再來就是因為拖太久新書又一直出,很多心得我都忘光光了,每次想要認真的補完,腦中都只有一整片的黑子的籃球,最後就不了了之,但畢竟已經起頭了,還是把它寫完好了(仔細想想我又沒收錢我到底在盡責個屁啊我)
↓↓↓一直以為我8月買很少,沒想到也有這些,我不敢算9月的啊啊啊



椎名君的鳥獸百科1-2
簡介:山腳大學理學院校區擁有豐富的自然環境,許多立志成為動物學者的年輕人在此齊聚一堂。生物系的助教.椎名了在這裡每天不只忙著照顧、研究形形色色的動物,還要照料他體弱多病的青梅竹馬-天才準教授.花千歲。同時更要面對暗潮洶湧的校園勢力競爭…學術界的生活就像自然界一樣,多采多姿卻充滿危機與競爭。精采的自然生態、校園百態觀察日記。

 

我很喜歡這本啊啊啊,裡面有好多動物,超可愛!!!可是我覺得這本根本不算BL吧我是不會承認因為我口味重,因為他們連親親都沒有耶,頂多只有憧憬的感情而已吧?(或是親情吧?因為小椎有夠像花的媽媽)而且因為非常在意他們後面到底有沒有……所以我已經把連載的部分追完了,他們到最後其實也只是…(下略三百字),我覺得好可惜啊,不過這本的畫風我很喜歡,故事也很溫馨,所以我還是很推。
小椎小時候超可愛啊啊啊


長大後變成這麼可靠的男人了啊媽媽表示欣慰


花準教授就是個標準的病氣美人啊


花走到那,企鵝就跟到那,我也想要養一隻
題外話,自從看了白熊咖啡廳後現在看到企鵝都覺得企鵝好花心去給我跟其他的企鵝們道歉




南準教授明明平常看起來這麼路人


這張是在帥屁那一瞬間我心動了(脫褲)


這段話說的真好耶,特此截一張圖來放其實是心得生不出來,只好貼圖




只有花知道
簡介:某一天晴朗的午後,在大學校區內。某一天陰雨的黃昏,在車站內,有川與御崎相遇了。兩人都不知道對方的名字與存在-那就是一切的開始。兩人之間的距離,一步步慢慢縮短……


之前一直沒入手然後也沒看,前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就入手了,我看完第一集後還沒有去追連載,只有感覺到御崎好像有段不是很愉快的過去啊,希望後面不要很虐心,我心靈很脆弱,我承受不住啊,這本沒有介紹太多,是因為我覺得第一集只是在介紹兩人相遇的過程,後面的故事應該才會帶到重點吧,可能要等看完後面的故事再來介紹才會更完整(但我不確定我還會不會寫就是了←喂)


世界一初戀~小野寺律的情況5

簡介:你知道嗎?真實的戀愛更加戲劇化!任職於丸川書店少女漫畫編輯部的新手編輯小野寺律,他的上司總編輯高野政宗竟是他的「初戀情人」也是「初體驗對象」。雙方父母擅自決定,律的未婚妻.小日向杏的存在被高野知道後,兩人差點崩壞的關係總算又發展到一個階段!?然而,當律在第一次的新年會被作家們團團包圍而倉惶失措時,杏突然出現在他面前。律再度拒絕了杏的告白,但「現在還對從國中時代就喜歡的人餘情未了」的事卻被高野知道了…!?
自我中心總編輯×新手編輯所呈獻,讓編輯們看了都會臉色發青,有點現實的出版業界愛情故事 #同時也收錄了王子般的書店店員×外貌協會編輯的「木佐翔太的情況」和全新加畫新稿


嗯…終於出了
其實世界一初戀我有追連載,但我還是要喊一句「高野大人好帥啊啊啊」,然後律怎麼愈來愈像隔壁棚的美咲啊?學生時代當跟踨狂的勇氣到底是跑到那裡去了啊?難道絕口不提愛你就是長大的證明嗎?那你還是坐時光機回到過去好了,套一句高野大人說的「你難道會跟不喜歡的人上這麼多次床嗎?」主角自己都找到盲點了,要不是還有另外兩對跟高野大人的話,我應該會摔書吧,然後雪名王子依舊好可口喔←你冷靜一下


美好時光
簡介:收養孤苦無依的朝陽、並將他帶大的叔叔棗,是個非但不會做家事,連自己都照顧不好,卻又愛撿小動物或人回家的濫好人。朝陽白天上學,回到家還得做家事、照顧棗。某天晚上,喝醉的棗竟吻了他,朝陽這才察覺自己對棗的愛。然而隔天,棗卻假裝不記得了。不僅如此,還帶回一個自稱是他舊情人的男人,並說要開始跟他同居!?


想說是瑪朵出的就入手了,我印像中是不錯看,但我真的忘光光了



如夢似真的愛告白
簡介:長得既帥又能幹,非常有男子氣概的北川前輩,和死纏爛打到讓人覺得不舒服的後進中村。少女到了拿酒瓶當告白對象,既變態又可憐的中村,以妄想為武器,忠於自己欲望地直逼北川,而北川他……超乎預期地有男人氣概!!成熟的男人們正發展出少女般小鹿亂撞的戀情眾所期待的單行本,還有附未發表新稿喔 !


裡面有收錄早期的作品,可以看的出來腰乃老師早期的畫風,身體都比較胖,但是沒關係,我還是吃的下去的(其實只要撐過前三篇就好了)
還有就是這本超多肉的耶,對於不愛吃肉的人可能會有點受不了吧,不過我還蠻喜歡中村的妄想,雖然很變態(縛繩術、改圖、玩H GAME之類的),可是很可愛,而且當他對北川說出「可以身寸在裡面讓你懷孕嗎?」我真的大笑了,總而言之腰乃老師好讚啊,我永遠都要當他的粉絲



大野狼的發情理由
酒德是個我行我素、對他人沒有半點興趣的人。然而自從在同樣住宿舍的同期藤本被前輩壓倒時救了他之後,藤木當時性感的表情就無法離開酒德的腦海。儘管答應藤木要從前輩的手裡保護他,一起洗澡時妄想卻滿溢了出來,變得更想看藤木那可愛的表情… !?其中還有戀和服癖的眼鏡男、追著男性偶像的帥哥等等,妄想男子滿載!


這本我是看人家推薦的,我沒有先去找來看,就直接買了,我覺得沒有想像中好看啊啊啊這本對我來說就是可有可無,沒看過也沒關係的存在。



親密家庭教師4
終於和楓一起生活的倫太郎決定去打工兼家教。然而在楓的反對下,為了確認自己能否勝任,倫太郎去當楓的弟弟.椿的家教老師。於是他開始出入楓的老家…


我記得我是看了一本很難看的漫畫後接著看這本,我他媽的覺得這本好好看啊啊啊,而且還重看了好多遍,這麼甜非常好,裡面的一切都很好,雖然我後來清醒的時候發現其實沒這麼誇張啦,但他也不差,反正就是甜滋滋的灑糖漫,我看的很開心就是了。



瘋狂灰姑娘1-2
「良太,和我結婚吧!」日本大財團之子.帝人朔一和生長在一般家庭,從小照豬養的貴志良太不但是鄰居,還是從幼稚園到國中都同校的童年玩伴。 國三的冬天,朔一在留學前向良太求婚,然後就失去了連絡。 數年之後,朔一卻突然出現在良太的面前!良太心愛的王子殿下.朔一和堅強的庶民公主 (?) 的初戀物語就此登場!!

 

簡單的來說,就是BL版的麻雀變鳳凰(或是BL版的杉菜跟道明寺吧)雖然是很老梗的幼馴染跟富家子,不過老梗真的沒有什麼不好啊,我個人就非常的吃這一套,而且朔一跟良太都好可愛啊,看完後也覺得很歡樂。


麻煩的危險鄰居(全)
垃圾分類不確實、深夜裡理所當然地洗澡完全不怕吵到人,這就是視「省錢」如命的大學生三□隔壁鄰居的行徑!這位看起來像極了菁英份子的帥哥鄰居大澤,生活方面卻少了根筋,不僅不懂一個人的訣竅,身上明明背了大筆債務還浪費不知節儉。「就讓我教你如何節省!」──某天,看不下去的三□終於忍不住說要照顧他!?


這本的故事雖然不錯,但是因為裡面沒有什麼可以打到我的萌點,所以我好像看完一遍後就沒有再翻過第二遍了。



只愛欺負你
因為只愛你一個人,所以想要玩弄你!!欺負你的,只能是我這個很愛很愛你的人!裕基與超S的王牌髮型設計師.杉村交往了兩年。他每天都被只會對自己耍壞的杉村弄哭到天亮,過著甜蜜的生活。然而,杉村前男友的介入卻讓裕基感到越來越不安!?即使是超M,偶爾也希望被溫柔地對待□除了話題性十足的標題作外,還收錄了三篇系列短篇+加畫新作!千萬別錯過「直基與裕基」系列的衍生故事集喔


跟之前的故事都是同一系列的,雖然已經膩了,但畢竟之前的收了,所以就一起買回來了(我人也太好了吧)然後買下面那本的理由也是跟上面的一樣,我對我自己感到絕望啊

就是喜歡你

妄想系高中生.飯島難以按捺得住對冰山美人的死黨.長野神魂顛倒的感情,終於決定向他告白。沒想到,他卻意外地爽快答應了。「太棒了!!我們終於兩情相悅了」可以這樣那樣地,盡情欣賞長野可愛的一面…殊不知妄想和現實原來差很大!?除了狀況百出、青春風暴狂襲的標題作之外,還有淫蕩的和服黑幫大哥與超S教師的同居生活等,7篇漫畫+分量十足的34頁加畫新篇,期待已久的處女作誕生




這樣算是男友嗎?
學生會副會長幸村和比自己小的兒時玩伴東雲成為「戀人」了。雖然接吻和愛愛都做了,但那個「一天可以觸碰幸村一次」的〞天真約定〞還是讓品格高尚的幸村覺得是丟臉的行為……因此他當然也不會坦率地承認自東雲口中說出「是我男友」的話語…!?超人氣「好想惡作劇」系列最新一集,東雲×幸村篇!!另收錄永遠VS幸村對嗆自己得意的男友!?並加大幅加筆未收錄的內容


我覺得本集的亮點是在幸村喝醉的地方,其他的地方就一直在鬼打牆啊,雖然知道幸村的個性就是傲嬌,但我膩了


想要離開卻戀上你
「那男人對你做了什麼?說說看你被他疼愛了哪些地方啊……」柏木強行侵犯認真笨拙的同事.佐久間,卻意外地迷戀上他那甜美又淫蕩的身軀。此時,院內流傳佐久間的某個傳聞,讓聽到的柏木燃起熊熊的獨占欲與嫉妒…?!醫生×醫生的H以及從誤會開始的笨拙純愛,新繪的篇章內容中也有滿滿的愛喲!


因為拖了太久,所以心得我忘了,只記得不錯看,然後H度也夠。


櫻桃醫生
站不起來、射不出來、無法高潮──神經科醫生.安藤悟患有陽痿。自出生至今,他從未勃起過。也都沒有射精與性行為的經驗,換句話說,他是個純潔處男。即使當上醫師、反覆研究到現在,症狀仍未改善。然而,這件事卻被各方面都很令人火大的年輕物理治療師.上條知道了。 「來幫小○○做復健吧。別擔心,我是專家。」結果他拿出的竟是電動按摩棒…!?


這本真的真的很難看,裡面就一大堆我當時一定是被附身才會買下這本,我記得我看完後還立刻在推特上打說「誰願意付運費啊,我無條件把這本送他」我連在家看到他都很怒(←有必要氣成這樣嗎?)



我終於寫完了,但很多心得我真的都忘光光了,如果要認真寫的話,這篇應該會變成過年特別節目了吧,所以大家就加減看,至於9月的心得文就無定向拖稿

題外話,這禮拜看了初戀的過程、空與原、LOVESTAGE,都好棒喔大家快去找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