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跑來吃了,畢竟貓下去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所以真的走投無路(←這句話是這樣用的嗎?)的時候,來這就對了!在外面等位置看MENU的時候,我覺得每樣我都好想吃啊啊啊,但最後還是點了特餐



今日濃湯是玉米蔬菜牛菌菇濃湯(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個湯好甜喔,是那種蔬菜的甜,我懷疑廚師根本就把整根玉米都打成汁了吧,甜到不行,我喜歡


今日魚特餐,他的名字好長,我真的記不起來啊啊啊
有炸海鮮、當季根莖蔬菜,底下有紅椒燉飯,這個好好吃喔,炸海鮮的麵衣很薄,皮又很酥脆,可是裡面的魚肉一點都不老,非常嫩,我愛




今日肉特餐是煎烤鴨胸,沒想到鴨胸也可以這麼嫩,然後皮好酥脆啊,搭配的蔬菜跟義式麵疙瘩也很好吃,這道我也喜歡,貓下去的特餐真的每次都好好吃啊←我詞窮了


我本來要點Root beer,結果店員說沒有,因為簡尼克要開車,所以他也不能喝酒,我的話,因為吃中藥的關係,也不太能碰酒,所以就沒有點酒,後來被老闆發現我們沒點飲料,他就招待我們喝這個,是說這好像是他第二次招待我喝酒了,真是不好意思啊啊啊


甜點是冰淇淋餅乾,外層是他們自製的巧克力餅乾,裡面夾上檸檬冰淇淋,旁邊是花生醬,這個好肥也好好吃啊


吃到一半的時候,我發現隔壁桌有好幾道菜看起來也好好吃喔,所以結帳的時候就順便約了下禮拜的位置,我下禮拜還要來吃(我腦波真的好弱啊啊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38號
電話:02-2322-23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