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晚餐時間,出門前我媽叫我去COSTCO買東西,所以就決定去大直覓食好了,本來是想要吃FLOSSY,結果車都停好了,發現他門口貼了一張「暫停營業」的公告,怎麼會這樣?後在那閒晃,途中經過了勝拉麵,看到外面好多人在排隊,我立刻就放棄了(喂),接著又經過了FARAMITA,想說進去問看看好了,結果店員說只剩吧台,瞄了一眼發現那吧台超小的,完全不適合吃西餐啊,如果是串燒店或拉麵店就算了,誰想要坐在那吧台吃套餐啊,未免也太悲情,之後又立刻放棄,店員馬上手刀衝過來提醒我「以後要記得訂位喔」,路過進來問問不行喔?(其實店員是好心啦,就當我PMS中好了)接著又經過了瑪莉珍,發現裡面有位置就決定是他了,其實以前去師大逛街,逛完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通常都會去吃瑪莉珍,但師大店搬走之後,我就沒有再吃過了,剛好來試試大直店也不錯
蘋果汁


燻鮭魚沙拉,看來減肥期間,我要跟各家餐廳的沙拉當好朋友了,有好吃沙拉的餐廳大家也可以推薦給我啊,最好是蔬菜種類多一點的,還有其實我比較喜歡溫沙拉啊啊啊


馬鈴薯濃湯,不知道店裡是缺湯碗還是怎樣,我才喝兩口,店員居然走過來問我「你還要用嗎?」其實我傻眼了而且這家店的店員頭髮都很會亂飛,先是在沙拉旁邊發現一根長頭髮,雖然店員之後快速的把它拿掉,但沒多久我發現濃湯旁邊也有一根長頭髮,拜託綁好啊你們


羅勒鮮蝦PIZZA,餅皮跟那不勒斯的不同,比較酥脆,我也蠻喜歡的,看到這裡一定會有人說(到底是誰?)「你減肥居然還吃PIZZA?」拜託,我以前一個人要吃一個,我現在只吃半個耶,我已經減量了啊,不然要怎樣?←減肥的人果然都易怒啊


甜點是溶岩巧克力蛋糕,雖然不錯吃,但是如果有一球香草冰淇淋的話會更好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62巷8號
電話:02-2533-5200

結完帳後發現,今天吃的還比前天的紐約小館便宜啊,突然覺得瑪莉珍真是親民啊
PS.回家後問我妹(我妹是實踐的學生),我妹說FLOSSY可能是在重新裝潢,那我就安心了,然後她說勝拉麵普通,不用排隊的話可以吃一下,但如果要排隊的話就不用了,給想去吃人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