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的推友推薦給我的,我本來是想說可能沒有機會吃到了吧,因為這天的早上9點多才吃了早餐,中午可能還不餓吧?結果沒想到我們太小看自己了,退房後馬上就想吃午餐了





單價都不貴






雖然知道他們的檸檬茶很有名,但因為我前一天晚上才喝了清玉的檸檬茶,所以這時一點都不想再喝檸檬茶,最後就選了熱鴛鴦


鮮茄牛肉飯,上面的醬有點像糖醋醬,但是又比較酸一點,牛肉也很嫩,連像我這種不愛蕃茄醬勾芡的人都可以接受,還吃了好幾口


本來我們有點了一些港點,但店員一直推薦我們吃脆皮雞,他說一份有半隻雞,真的很好吃,點了不會後悔,他都講這樣了,我不點還是人嗎?(手背拍手心),所以為了他,我就把其他的港點全部取消了,脆皮雞送來後我好高興我有點啊啊啊,這超好吃的,完全不輸喆園,但價錢只要一半,只要一半啊,各位鄉親,有來台中的話,一定要來這裡吃脆皮雞啊
但是老闆沒有給我們胡椒鹽,所以簡尼克就自製胡椒鹽(就是把桌上的胡椒跟鹽自己混在一起,突然覺得好心酸)


看到這張照片我又想吃脆皮雞了


想說都沒青菜也不好,就點個腐乳空心菜來吃吃


煲飯要等20分,但很值得啊,而且開鍋後淋上那個醬汁時的味道,真的是有夠噴香的


底下的鍋巴好讚啊,排骨也很嫩,不像有的店家的煲飯根本就白飯上面給我蓋料啊,吃一口就讓人想翻桌


年紀愈大食量也愈來愈小了,本來還以為自己可以再吃的話就要加點,結果還好沒有,吃完這些後我超飽的,結帳的時候,阿姨問我要不要給我一張菜單,我說不用沒關係,因為我不是台中人,阿姨就親切的說「沒關係啊,有來玩再來吃啊,我們都沒休喔,而且我們還有年菜耶,你要不要順便參考一下?」←現在不是才八月嗎?也太早就要參考了吧?但是我下次有來的話,會再來吃啦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01號
電話:04-23283606
時間:AM11:00-PM9:30

結果因為吃的太飽,最後就用走的到亞森去買馬卡龍





這價錢真的是佛心啊,但我好像才吃到一個,其他的都被我妹吃掉了



亞森洋果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203-1號
電話:(04)2310-3865 

要離開台中時想說去買個新開的太陽餅給同事吃好了,車停好後立刻衝去店裡,結果發現太陽餅全都賣光光了,想到來的路上有經過坂神長崎蛋糕,不然去買那個給同事吃好了,門一推開後,店員也說賣光了,通通沒有了,腦中突然出現「歪夭夭夭」的BGM,所以同事不要怪我了啊,我真的盡力了,最後就去買了一杯老賴紅茶,就結束了台中行,直奔台北了(同事都淚目了)

題外話,我早上在水舞饌吃早餐的時候,拍到好可愛的小鳥啊啊啊




藍色這隻非常好笑,牠本來站的離我很近,結果我一靠近籠子後,牠居然給我橫向的跳走,是有多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