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簡尼克說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他想要去吃築地市場,但我後來想到了一期一會串燒,想說築地市場吃過了,去試試看串燒好了,因為出門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用餐人潮應該不多吧?沒想到車都停好了,走到店裡後,老闆說「沒訂位沒位置喔」連想要等也不行
在那附近晃來晃去也不曉得要吃什麼?最後就隨便選了北海道食堂,記得他的丼飯好像也蠻有名的,那就試試看啦我真的很愛試新店啊,結果店員放下menu後就說「毛蟹丼、蔥鮪丼、鰻魚類的都沒有喔」(登愣)當時還好傻好天真的想說「沒關係啦,至少還有海鮮丼可以點啊」就點了海鮮丼跟炸蝦丼,結果店員又走回來說「海鮮丼也沒有了喔」我到底是有多衰小
最後海鮮丼又改成豬肉丼,其實還有其他的餐點可以點啦,但是因為我累了,懶的再看了,所以就只有點兩碗丼飯,反正也不過就是一餐嘛,哈哈哈




招待毛豆


漬菜,醃白蘿蔔好吃耶,但是簡尼克說我上次醃的也不輸這個不曉得是不是在討我開心
我真的是個賤命耶,超愛吃這種醃漬小菜,只要這個好吃,其他的我都可以原諒他


味噌湯


豬肉丼(不小心拍糊了


炸蝦丼,醬汁夠味,麵衣也不會太厚,只是飯稍微黏了一點


甜點是黑芝麻冰淇淋,我超愛他的,為了這個甜點我要再來吃丼飯(喂)


北海道食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9號1樓
電話:02-2703-0707
時間:11:30-14:00、17:30-22: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