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目覺後,本來是想要在那附近逛一下,但後來又覺得有點累(←你到底是在累什麼啊),所以就直接殺去月荷按摩,原本想要選那個二小時的皇家按摩,結果因為師傅只有一位,所以就改選中式指壓,雖然我只有在月荷按過二次,但感覺都蠻不錯的,師傅不會跟你聊天也不會在你身上抹油油的東西,就是很實在的按一個小時,按完隔天也不會像是被車碾過那樣痠痛,而且這次幫我按的師傅,按完後就語重心長的跟我說「記得不要翹腳,就是因為常翹腳,你才會腰痠,然後枕頭不要睡太高,你老是側右邊睡,頸部都歪了,難怪常頭痛」←師傅,你是摸骨的吧,但是不得不說,他幫我喬完之後,我真的感覺頭比較不重了,他還一直叫我下次再去喬一喬會更好轉,我說可惜我不是台中人,不然你叫你老闆北上開一間好了,他就乾笑的說「沒關係啦,你有來台中玩的話,再來吧」但是我也忘了他是幾號,因為他們也不會特別要你記,實在是很貼心啊不像有的按的很爛之後還遞名片給我,我都想要拿去下降頭(喂),我下次來台中還要來按!按完時外面在下大雨,我們還在店裡坐了一段時間後才離開,他們也沒催我們去付錢,真的是糾甘心啊,我愛台中如果是台北的話,一定會叫你快點把錢付一付,然後快點滾啦

回到正題,在按摩店裡想晚餐要吃什麼的時候,我原本是想藤吉跟匠屋選一家吃晚餐,但我好怕藤吉吃不到,就先訂了匠屋,在按摩店裡等雨停的時候,我打電話到藤吉,問說可以訂位嗎?沒想到老闆酷酷的回我「訂位?除了五、六人比較多之外,平日還好啦,不用訂位,人直接來就好了」掛掉電話後我還一直在想說「真的嗎?該不會到了之後又沒位置了吧」←住在台北的人一定都會這樣子想的吧我對台北餐廳如初戀,店家卻虐我千萬遍
還好真的有位置,我好開心




點菜時,我問老闆娘說「有什麼推薦的嗎?」她回我「我沒有推薦的啊,就看你想吃什麼」←超帥超有自信的啦,不過牆上有幾道菜我想點的都沒有了,所以還是以MENU上的為主






酒蒸蛤蜊,蛤蜊很鮮甜,酒味也不會太重,我喜歡


雞肉蔥串,雞肉怎麼可以烤的這麼多汁又不乾啊?而且我平常是很討厭吃蔥的人,沒想到烤過之後,蔥味都消失了,搭配起來還真好吃


牛肉串


雞翅跟七里香,這也烤的好好吃




烤飯糰




烤蘆筍,用烤的一樣多汁好吃


烤豆腐,邊邊的地方超酥脆,也不會太乾,豆腐也好吃


骨氣香腸,這個超像漫畫裡會出現的香腸啊


豬肉串


魚下巴,外酥肉嫩


扇貝,其實我對這個沒有什麼好感,我覺得根據以往吃到的經驗都不怎麼樣啊,沒想到藤吉的扇貝好吃耶,湯汁超鮮甜,讓我完全改觀




我覺得每樣都蠻好吃的,而且價錢也不貴!

藤吉串燒
電話:04-23012398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16號
時間:PM6:30-AM1:00


吃完走出店家時,發現雨也停了,剛好看到有一家清玉,我忘了是誰曾經推薦給我,說他的翡翠檸檬茶很好喝,我一靠近的時候,3-4個店員超大聲的喊口號,讓我有嚇到的感覺啊啊啊,不需要對我這麼熱情,而且我的下一位客人他們就沒喊口號了,當下我覺得我是不是被整人大爆笑給偷拍了←疑心病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