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九族之後,我們就開車前往台中,本來是想要直接殺去按摩,結果快要到台中的時候,我好餓喔,而且是餓到都懶的講話的那種,好久沒有這麼餓了,只好在晚餐前先去吃個輕食再說,這家也是我上網找到的,本來想說這次是沒機會去了,沒想到因為太餓就意外的跑來了







其實MENU都沒有認真看,只有一直想說有什麼餐點可以最快吃到?

點完餐後就沒電了,一直趴在桌上還好店員沒有來趕我




只有樓下有小桌,樓上只有二個大桌,所以如果隔壁有坐人的話,一定會聽到隔壁聊天的內容,像這次我就聽到隔壁的人問服務生說「你們老闆這家店是不是花了很多錢裝潢?」還有「為什麼這裡沒賣香蕉蛋糕?」←原來香蕉蛋糕很有名啊(筆記)






熱咖啡牛奶,我對咖啡沒有概念,所以我不知道這算好不好喝


明太子麵包、胡麻豆腐沙拉,我覺得都好好吃啊啊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餓


沙拉的中間有一塊豆腐,我喜歡




冰榛果咖啡


這個好像是今日甜點套餐吧?我真的忘光光了,而且送來的時候,我還有點翻白眼的想說「又是麵包啊?我到底在想什麼啊,點一堆麵包(戳自己太陽穴)」沒想到這個麵包也好吃啊,然後奶酪讓我超驚艷,超軟超好吃的啊好啦,也有可能是我真的太餓了




我一直在觀察這個到底是不是櫻花?其實我也不知道(喂)


這家我下次還要再來

三店trio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日 : 09 : 00 ~ 21 : 00 ( 星期三 : 09 :00 ~ 18 : 00 )
朝午食:09 : 00 ~ 13 : 00 * 午晚茶 : 14 : 00 ~ 20 : 00
電話:04 - 23292566 
店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七街一號
因空間安全考量 無法接待12歲以下孩童 請多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