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吃完很弱的早餐之後,我們就立刻退房,然後直奔日月潭纜車站,雖然纜車是10:30才開始,不過根據上次的經驗,還是早一點去抽號碼牌比較保險啊,上次我們就是因為拖拖拉拉的所以沒看到3D劇場版啊啊啊這次一定要看到



今天天氣超好的,感覺風景都變漂亮了




買完票後,抽到134、135號,還算OK啦,大概第三梯就可以進去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等等等等!10:30開放進場,明明就是叫號進場,有的人硬是要往前擠,像我前面有一對情侶,一直擠在最前面,我就瞄了一下他的號碼牌,沒想到是600多號,當下很想要對他們拍肩說「閃開啦






尤斯塔斯基德



女帝


艾斯
纜車超難拍的,大家勉強看一下就好了





雖然我去年已經來搭過纜車了,但我還是覺得好可怕啊,媽媽






我們跟一個爸爸還有兩個小孩一起搭乘,其中一個小男生一直在纜車上說「掉了大家就一起死啊」「掉了就沒救了啊」「一定會死的啊」←我好想要拿膠帶把他嘴巴封起來




到了九族文化村後,還要再去搭九族纜車


到了之後我們就直奔3D劇場,先排這個再說,雖然很有趣,但排了好久,只看了大概10幾分吧是不會做長一點嗎?


之後就是一連串無聊的小遊戲












不停的蓋章雖然很無聊,但閒著也是閒著


艾斯啊啊啊啊




紅髮傑克腰軟(啊,不是啦,其實是因為在維修)


我也很喜歡羅啊,所以又拍了一張(後面你們就會知道為什麼我不跟羅的模型合照了)


去年來的時候,馮克雷一直在這轉來轉去,到了今年,他依然在這轉來轉去




這個青雉讓我笑了,這臉是怎麼回事!?




把鷹眼的照片PO上Instagram上,有推友留言說「他下面很憋」女角模型的重點是乳量,男角就是蛋量了啊(拖走)














艾斯一定要再來一張的啊,我很喜歡艾斯啊啊啊說好不提艾斯的


走出來後看到這個,我腐了(喂)兄弟果然是用來癿的






這個羅怎麼會變形成這樣?這是中年發福版的嗎?(因為太悲劇了,我一點都想跟他合照)




裡面的商品我只有覺得這個傘很可愛而已,其他的都很一般,但我還是沒有買






最後蓋了六個章,換到二個白鬍子胸章


隱藏版印章也是白鬍子


然後我大概2-3點的時候就離開了


有的地方因為人很多我們就沒拍照了,有的人可能是想要出寫真集還是把這裡當成婚紗在拍,一個場景都拍超久的,完全都不管旁邊的人,真的是超妙的,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是第二次來了,就感覺沒有什麼驚喜,不過出來走走也是不錯啦(超爛的結論),我覺得沒來過的人可以來看看,來二遍的話,好像就有點不必了(喂)!去年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