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田樂之後,我們就直奔日月潭,這次住的是哲園月潭館,本來是有點想要住涵碧樓,但後來想說反正到的時候也很晚,隔天很早就要出發去九族文化村,感覺也蠻浪費的,所以就放棄了(好啦,其實是因為我們是散呷郎,根本住不起啊啊啊)這次的住房是簡尼克找的,我只有聽他說是哲園新開的,但我也沒有上網看,因為我負責找吃的,所以都只有在搜尋食記,住的我就不管,到了目的地後才知道飯店長什麼樣子
Check in之後,小姐說如果要使用遊樂設施的話,就要到隔壁的哲園本館,但因為我們也沒有什麼興趣,所以也沒有進去本館就是了












不知道為什麼幫我們升等成四人房,窗戶外就是一般的街道,所以也沒有什麼好看的


因為是四人房,所以都是四人份


早餐就………很普通XD


去年跟表弟他們來是住民宿,今年是飯店,是有比較好一點啦,不過他的空調很吵,我已經算是很容易入睡的人都被吵的睡不著了,所以大家可能要自己看著辦了。


==============分隔線============分隔線===================
去年來日月潭後就知道這裡真的沒有什麼好吃的,所以寫一起就好了←是有多不想再寫一篇?
出來玩看到彩券一定要買一下的啊,我還真的是走到那刮到那啊啊啊但是立刻就槓龜了,淦


在觀光區找吃的還真的是很無奈,去年來的時候就知道沒有什麼好吃的,所以晃來晃去也不曉得要吃什麼,最後就真的隨便選了一家,吃完後我才發現我根本也沒記他的店名啊(喂)
店裡有合菜,但感覺也沒有特別划算,就決定單點,至少還可以選自己想吃的
這個是炒米粉,第一道送上來就是這個,我馬上就無言了,這個好糟,雖然說我本來就沒有期待了,但這樣子也太過份了吧!吃了幾口後就放置PLAY了


炒龍鬚菜,當下覺得這道菜根本就是清流啊,炒的真爽脆


蔥油雞,在炒米粉之後出現的蔥油雞,我也突然覺得這道很棒了


空心菜炒牛肉


蛤蜊湯,我覺得有腥味,但簡尼克說還好,嗯……應該是我衰吧


吃完晚餐後要走回飯店時,看到生意很好的飯飯雞翅,買一隻來試試


其實還蠻像呱呱包的,只是他外面是雞翅,但是還不錯吃不過一隻要60,不好吃的話應該要去翻桌吧?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後我們就直奔九族了,對飯店的印象真的好淡薄啊(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