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為了海賊王去了一趟中部(可以讓阿宅出遠門,果然還是因為宅物啊) ,出發前我就一直在查台中有什麼好吃的?對我來說旅行的目的就是換個地方吃啊好多人推薦田樂給我,其實我之前就知道這家店了,只是因為我一直都沒有什麼興趣(我對漢堡沒有愛)不過大家都狂推的話,那這次就來去吃吃看好了是的,我腦波真的很弱
訂位時間是11:30,20幾分到的時候,店還沒開,但門口已經大排長龍了


















單點的胡麻沙拉好大一盆啊,但我覺得裡面如果有放水菜或其他蔬菜類的話會更好


咖啡牛奶


冰咖啡


牛肉堡


這個是我點的炸蝦堡


我覺得好好吃啊老實說我早上在車上才吃了一個滿福堡,本來想說「唉,又要吃漢堡,好膩」但我吃了之後就改觀了,我好喜歡這個炸蝦堡啊,我也有吃一口牛肉堡,但吃完後就立刻還給簡尼克,我覺得還是炸蝦堡好吃,為了他我下次還要再來!台北的店家,加油好嗎?
PS.吃是很主觀的,我覺得好吃的,你不一定會覺得好吃




今日甜點是奶酪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電話:04-232727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