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吃La Quiche的時候,意外發現原來阡軒茶屋就在對面啊(這家店我聽過很多遍了,但從來沒有吃過,那就改天來試試看吧!
然後我昨晚就去試了
走進店家時,發現店門口有3-4人坐在椅子上,心想我們也沒訂位可能也要等一下了吧,還好裡面有一桌小桌的沒人坐,所以不用等立刻就有位置了,店裡面空間不大,然後跟隔壁桌的人都離的很近,要聊天的話是不太適合,而且我的旁邊就是大家都會經過的走道,所以要一直很小心不要被客人跟服務生撞到說實在是有點煩
日式小菜自取,我本來就很愛吃漬菜跟豆子,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店裡面燈光很暗,所以只有勉強拍一下,這個是我點的薑汁梅花肉,套餐裡有主菜、白飯、味噌湯、小菜、泡菜、還有一小碗煮物,裡面有竹輪跟紅白蘿蔔各一塊,餐後有甜點


這個是簡尼克點的松阪豬套餐,只有主菜不一樣,其他的都一樣


松阪豬的份量不少


餐後甜點選的是黑糖葛粉跟熱茶


葛粉條吃起來很像米苔目,但是又比較Q一點,而且想到他沒什麼熱量就覺得很安心(把黑糖放那裡了?)東西不錯吃,以這個價位來說也沒有什麼好挑的啦,而且份量也不少,難怪這麼受歡迎,不過下次我想來吃看看飯糰跟其他的日式點心啊

巷子口還有一家「麵包樹」,招牌上有松鼠好可愛,本來想說吃完飯後要去買麵包,結果再經過時,發現他們的麵包架上都空了,下次我要去試試看那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9號
電話:02-8771-3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