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只好又打開我的Dropbox,看那一家還沒吃過就是他了
我對我自己跟台北市的餐廳們感到絕望啊啊啊





在門口時就發現裡面空位很多,沒想到一進去後小姐立刻問「有沒有訂位?」我「沒有」小姐「喔,那你要等一下喔」然後查了半天,喬了半天後我才有位置,但我仔細看↓↓↓裡面還蠻空的耶,可能有人晚一點要包場吧雖然一直到我吃飽要離開時都沒有發現到包場的人潮


濃湯


熱茶


酥炸豬耳朵
第一次吃到炸豬耳朵,吃起來就是鹹酥雞的感覺,因為是豬耳朵的關係,所以很有嚼勁,我覺得不沾醬就很好吃了,但是簡尼克說沾醬比較不膩,但我們最後沒有吃完,好像還剩一半吧




腐乳培根溫泉蛋義大利麵,這個口味很重,我還蠻喜歡的,缺點應該就是麵有點太軟了




豬肋排,吃第一塊的時候覺得還不錯,但是吃第二塊時我就被擊沉了,因為他的肥油太驚人了,我之後都把肥油的部分切下來,只吃瘦肉的地方,我覺得以後我還是吃吃TGI FRIDAY'S的肋排就好了,那個比較適合我




木盤很可愛


我覺得是我們自己點菜點的不好,沒有什麼清淡的料理,吃到後來真的很膩,而且我站起來後還突然一陣噁心,人老了真的無法肉食啊走出大門後立刻衝向便利商店買了茶飲料來喝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290巷48號
電話:(02)2731-64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