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食記裡有提到我打電話到某家韓國餐廳訂位,結果接電話的人很不客氣,嗯…就是這一家!雖然覺得接電話的人很……但我還是想知道他到底好不好吃是的!我就是這麼沒用,所以我還是訂了,結果訂位時我就覺得有點不妙,之後再打電話去確認時,果然沒有登記到,到底是想怎樣?是有多不想要讓人家訂位?還好最後店員還是想辦法擠出了一桌給我們,不然我真的要O爆他們家←我這麼俗辣,大家也知道我是開玩笑的吧
這家的特色就是小菜隨你拿


烤肉飯,他們家的烤肉飯居然是有湯的,而且料好多


起士燉雞湯泡飯,應該是吧,因為他名字好長啊


超大一碗,雖然整碗紅通通的,但是一點都不辣,大家請放心


海鮮煎餅


我還是喜歡吃吉季的海鮮餅,這個太厚了我沒有很愛


餐點都很便宜,還有小菜吃到飽,也難怪店家的生意這麼好了,除了訂位會令人火大之外,餐點方面倒是很OK!吃完之後,我又去挑戰了一次鳳李冰,果然又打烊了,我到底何時才能吃到?最後只好跑去買原杏的杏仁冰砂當點心了

朝鮮味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1樓
電話:02-8773-9190


==============分隔線=============分隔線====================
前天在上班的時候,我妹傳訊息來說歐嚕嚕去洗澡送回來了,現在超香,讓我好想要立刻衝去哥哥家給牠嬰兒抱←你冷靜一下,結果當天晚上去到他們店門口後,發現他們店裡有客人,於是就沒有跟牠玩到,這天下午我跟我妹又特地衝去哥哥家,果然玩到了,唉喲,歐嚕嚕真的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