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跟克勞蒂約吃飯順便面交,在吐司利亞吃完飯之後,她問我有沒有想要去那裡?我說我想要去喝杏仁茶,她就說那一起去吧,結果我隔天晚餐吃完朝鮮味後又來喝了一遍,連喝兩天啊



是一個小攤子,老闆人很親切又健談,一直跟我們聊他之後的目標還有目前在籌備大道店的事,只要有路過的人他都會問「要不要試喝看看杏仁茶?」那大家有空就去找老闆試喝一下杏仁茶好了


油條一份10元








我兩天都喝杏仁冰砂,我覺得好好喝喔我現在很怕會被我的中醫師殺掉,第二天又順便外帶一瓶杏仁茶,連我媽也說好喝,我看過幾天又要去外帶了吧


原杏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1號(金石堂書店巷內)
電話:0932857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