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這個月買的很少,沒想到仔細的算了一下後也有20本啊啊啊,但是非腐向的只有5本而已(遮臉)




Spica~羽海野千花初期短篇集
簡介:收錄2000年~2004年早期連載《蜂蜜幸運草》時,同時期創作的6篇短篇。多樣化的題材、深入人心的內容,讓心頭不禁感到一陣溫暖。


就是很羽海野老師的風格(廢話),每一篇都很可愛,然後最後有一篇有點BL的感覺(一點點而已啦,大家不要期待會看到什麼肉,真的沒有),而且聽說老師打算把這本書的版稅捐給311的受災戶,老師的作品跟人果然都一樣令人感到溫暖啊我有買的話,應該也算有貢獻一點吧,喔耶←不要臉到極點


深夜食堂8

每年今日端上這道料理,只為等待一直沒出現的人。深夜食堂開業前的故事,感動披露!
常客們如何用自己的方式為災後的日本打氣;經典偶像風見倫子帶領常客熱唱招牌曲;等等,那個在街頭被追殺的人,真的是老闆嗎?只有你我才知道的祕密所在,今晚還是亮著燈,等你前來!


其實已經有點膩了耶(喂)!可是前面7集都買了,這集不買好像也說不過去,但看完也像也沒有什麼特別有印象的地方,完了


呼出之一
簡介:塚地肇,十八歲又一個月。交了人生中第一個可愛的女朋友!
  一想到接下來可以享受有女友的甜蜜生活,他就興奮不已,沒想到熱愛相撲的父母卻制止了他的戀愛!本書主角是「在背地裡協助相撲界的專業幫手.呼出」,由中村明日美子所描繪,相撲界戀愛故事第1集!


看到中村明日美子老師的名字就決定收了,不過我看一半之後,就把他丟在旁邊,過了幾天之後,又繼續拿起來看,因為相撲的世界離我好遙遠,不要說熟不熟的問題了,根本就連看都沒看過嘛(連電視也沒仔細看過)!只能說他畫的很專業,但我看的很無奈老師你還是繼續畫BL好了


銀魂44
簡介:傳說中的花魁「鈴蘭」。來日不多的她依然在等待曾與她互相承諾的客人,阿銀一行人替她尋找此人,掌握到那位客人就是「上一任將軍」的情報,於是潛入了江戶城!?其他還有外道丸跟壓歲錢以及山崎的相親等故事。


銀魂一樣好好笑,但是44集會不會出的太快了?單行本我最愛的其實不是內容,是空知老師寫的內容(我已經說過超多遍了),他怎麼可以每次都寫的這麼好笑?不過這次有提到他跟動畫組的人去喝酒,又讓人覺得好難過,明明動畫組就這麼有愛,幹嘛停播啦?說真的,沒有其他的動畫組比銀魂敢玩聲優梗了,我好懷念他們啊,混帳!可惡的PTA跟投訴信還有蓮舫


被遺忘的動物們: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警戒區紀實
人撤走了,動物們卻只能束手無策地,面對人類的任性
簡介:2011年3月14日,福島第一核電廠因為地震而面臨核芯溶解,日本當局緊急撤離核電廠20公里內的居民,但除了人類,福島縣內的各種動物都被留了下來,束手無策地面對人類造成的危機。
  3月30日,攝影師太田康介憑著「一定要挺身行動」的信念,帶著貓狗飼料、水和相機衝入福島第一核電廠警戒區,尋找這些被遺忘的動物們。他的想法很簡單,這些動物一直被大部分的人類視為家人,如今突然被捨棄,應該要為她們做一些事情。
  太田先生和動物救援義工們將動物們一一送出災區,暫時收養,等原本的主人返回家園時再送還他們。同時他也仔細紀錄這一群動物們-無論是貓、是狗、 是牛、是馬、是豬--的生存現況:許多狗忠實地等待家人返回;許多貓四處覓食,突然開始流浪生涯;許多豬與牛在大街上出現,盡力生存下去、等待家園重建、團聚的一天,但最後竟被撲殺。
  太田康介的鏡頭說了一個我們從未注意的故事,讓我們注意到,人類造成的災難是所有的生物一起承擔的後果,特別是這些我們視為家人的動物們。這一張張逃難中的動物照片,一隻隻等待主人現身的小狗與貓咪,讓許多日本人挺身而出加入救援行列,也讓許多動物免於撲殺的命運,讓更多的動物和他們的主人,一起回家。


這本我有獨立寫一篇,完整心得在這裡

然後腐向的又注定要遲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