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想了半天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不然就是想到的沒位置,後來就決定吃不用等的高記!菜單看了半天,只有想吃鐵鍋小籠包跟焗烤白菜而已,結果烤白菜居然還賣完了,現在才幾點?結果因為沒吃到烤白菜的關係,害我一整晚都一直想著烤白菜
會來吃高記都是為了他


雞湯


皮蛋酥


其實我吃不太出來皮蛋的味道


流沙包喆園的比較好吃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5號
電話:02-23419984


吃完在那閒晃的時候,看到思慕昔的門口有抹茶雪片冰的圖片,我就走進去,結果點完餐後,變成芒果冰了一定是因為旁邊的人都點芒果冰,我腦波又很弱我覺得芒果冰吃起來都一樣啊,我感覺不出他們的差別,不過他的雪片冰沒有什麼味道,我一度還懷疑他不是雪片冰,但是仔細看才發現他真的是雪片冰(廢話)
偶而吃吃OK啦因為沒有好吃到想常常吃之外,他還很貴


結果走到冰館舊址時發現也變成思慕昔了,大家到底有多愛吃芒果冰?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9號
電話:02-2395-8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