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因為要去華納看蝙蝠俠,本來想要在信義區解決晚餐,可是實在是想不到要吃什麼,最後就決定再去一次馬友友,還好這次沒公休,有順利吃到了



座位全部都在外面


點了兩個套餐,這個是牛肉的,但我覺得坦都烤雞腿比較好吃








單點一份烤餅




烤餅好吃,但是套餐的咖哩就很普通,不過也才100多元,好像也沒有什麼好嫌的吧!但我下次有機會的話想要試試看單點的,看會不會比較豐富一點

馬友友印度廚房 Mayur Indian Kitchen
基隆路店: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50-5號

晚餐的份量雖然不多,但是我一點也不會覺得餓,因為我2:30的時候才吃掉一個大三角飯團啊啊啊↓↓↓這個飯團真的很誇張,根本就是一個握便當但是比握便當好吃一百倍吧
PS.這是我在永春市場買的



======分隔線==========分隔線===========

回到信義區後發現還有很多時間,接著就跑去A9樓上看海賊王公仔展,簡尼克一直說這其實都是我算計好的我沒有,我真的沒有(桂綸美調)















這個電扇我一度有心動,還好我最後還是冷靜了


艾斯葛格的黏土人超可愛啊啊啊






好帥雖然已經領便當了


雖然感覺很像地下街,不過反正是免費的,有來信義區的話可以來A9的8樓看看

題外話:我看完蝙蝠俠的心得就是…這根本就是「蝙蝠俠之全面啟動」啊(拖走)!然後阿福的眼淚,葛萊芬多加十分啊啊啊,看到我也想哭哭了,我是沒有這麼厲害有辦法寫的出電影心得,所以大家想知道的話就去看電影或是去看別人的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