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簡尼克說想吃好食多,於是我們就來了,喔對,記得要先訂位喔
招待的檸檬冬瓜,店員說可以續壺,但我們從來沒有喝完過



菜盤


黑毛豬,這樣子看起來還好齁?請看下一張


看看那個比例,旁邊的鍋子是鴛鴦鍋的那種鍋子啊啊啊


澳洲和牛(厚切)


招待的鴨肉,這也太大盤了吧,媽媽


才兩個人而已桌上就有滿滿的三盤肉


我吃烏龍麵一定會搭配半熟蛋,我調的醬料是:蘿蔔泥、大蒜、辣椒、蔥花、醬油、沙茶就可有可無,然後一定要跟蛋黃拌在一起,超好吃的啦


我們這次一樣一邊吃一邊鬼叫說「好多肉好可怕喔」但最後我們還是吃完了←可怕的絕對是你們兩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37巷4弄31號
電話:02-2760-8370
一訪


==========分隔線========分隔線============
之前怪人君有推薦我通化街的某家花生雪花冰(就在The Body Shop的旁邊),上禮拜我也跑去吃了,雖然還是辛發亭的勝,但是士林畢竟太遠了,所以想解饞時這也是OK的


然後提到怪人君我就不得不說,這小子上次非常貼心的送來了一個小禮物
↓↓↓是普丁撲克牌啊啊啊普丁語錄實在是太棒了,我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