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簡尼克一直鬼叫說他沒有吃過這家,剛好星期六早上他去看醫生,結束後我們就一起去吃!11點多到的時候已經全滿了,還好剛好有人要離開我們才有位置老實說我沒想到他生意會這麼好啊
冰咖啡



簡尼克點的烤餅,早午餐可以選二樣小食,他選優格跟脆薯


我的燻牛肉貝果,送上來的時候,簡尼克就說「你看到那個生菜就火了吧」嗯…真的!但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因為我不喜歡夾在麵包裡的生菜啊不應該點這個的


我選香料蔬菜跟濃湯


今天的是蘑菇濃湯


單點一杯抹茶拿鐵


之前就說過了,離我家近,起跳就60分了(喂)!雖然是這樣說,但其實他也蠻好吃的啦,住附近的話可以去試試看,結果隔天晚上我媽也跑去吃了,她吃溫沙拉,她說也不錯吃,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47號1樓
電話:02-2768-2717
FB/MsBubbleHM

一訪二訪

PS.下午跑去洗頭的時候,又看到了店裡設計師養的狗狗,牠叫小寶,超可愛的啦我一直騷擾牠,牠主人還問我「你家也有養狗嗎?」我「沒有」(手依舊沒有停下來)我根本就是被假髮附身了吧(←有看銀魂的好孩子才會懂的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