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到別人的食記,一邊看一邊想說那個肉也太誇張了吧,然後因為簡尼克很愛吃火鍋,他就一直暗示我說要不要去吃吃看,上禮拜五我們就跑去吃了,不過因為我們比訂位的時間提早到,只好先去寶雅裡面閒晃







菜盤


招待的飲料,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點完餐的時候,店員問我們吃不吃鴨肉?我回「吃啊」他說「那我們等一下會送來招待的鴨肉喔」當時還搞不清楚狀況,沒多久他送來了這一盤↓↓↓,而且還笑咪咪的說「這是招待的喔,左邊的是極黑牛,右邊的是鴨肉」我、嚇、到、了,老闆你也太大方了!送來的時候剛好簡尼克去廁所,他回來時看到這盤肉,他說「肉來了喔?」我「這是招待的,我們點的還沒來」他「蛤?」


接著我們點的活菌豬也送來了,看到這麼大盤肉,我都覺得要飽了,突然想到網路上有人說可以拿菜盤換肉,想必是在實行阿金減肥法吧!或是本身是魯夫


沒多久無骨牛小排也送來了


還有天使紅蝦,這樣子看不出來有多大隻齁?


用我的手做比例尺↓↓↓,超大隻的,而且也好新鮮,肉質好Q彈,記得上次在日本料理店吃一隻150啊啊啊,這裡兩隻只要90,老闆根本佛心啊我說


我被肉包圍了,桌上滿滿的三盤肉


吃涮涮鍋時,如果我有點烏龍麵的話,我都會把蛋煮成半熟蛋,然後讓烏龍麵拌著醬汁跟蛋汁一起吃,這樣子好好吃喔


他們家的肉質真的都很不錯,想要吃肉的時候來這裡就對了,我們兩個人看著那三盤肉一直說「好可怕,好多肉喔」,但是最後我們還是吃完了←可怕的是你們兩個吧
對了,記得要訂位喔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37巷4弄31號
電話:02-2760-8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