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發現到這家新餐廳,6/10以前打85折,所以我星期六的時候就跑去吃了←我最喜歡試新店了啊







麵包跟脆餅,我比較喜歡脆餅


鮮蝦蛤蜊海鮮湯,這個海鮮味超濃,喝完會有點擔心自己的膽固醇年紀大就好逼哀


南瓜湯,裡面還有些許的南瓜粒,我喜歡




凱撒沙拉


藜麥沙拉,吃起來很特別,很像小米,裡面還加了一些蔬菜丁,因為是第一次吃到藜麥,所以就查了一下,他是對身體很好的穀物喔


這個是簡尼克點的「烤自然豬排鑲松露蘑菇起士佐芥末汁」
主餐的餐盤都有加熱過,這點很貼心也很棒


肉質很嫩,切開後發現松露蘑菇藏在裡面


這個是我點的「印度香料烤羊膝」,香料味很重,但是不會很嗆


肉好嫩啊啊啊,用叉子輕輕一撥就可以了,醬汁配上麵包也好好吃


今天的甜點是芒果冰淇淋


熱咖啡


熱紅茶


牛奶也是加熱過的,我喜歡


有機會會再來試試看其他菜色

地址: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87號
電話:02-2707-7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