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我的推友介紹給我的,如果不是人家介紹的話,我是不會特地跑來吃的,因為離我家真的很遠啊啊啊!昨晚本來想要去吃火鍋,可是天氣又很熱,最後就決定來試試看好了,反正我們也沒吃過,我最喜歡試新店了,還好昨晚市民大道沒塞車,所以我們很快就到了




























我覺得我們運氣蠻不好的,剛好店家今天人手不足,所以上菜上的很慢,有的東西又已經賣完了,選擇也不多,點完一輪後也不知道要再點什麼了(苦笑)
而且老實說可能我對他的期待太高了,所以會覺得有點失望對不起我說話就是這麼直
這個價位的握壽司其實差不多就是那樣,不會不好吃,但也不至於會讓你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如果想吃便宜又好吃的握壽司,我應該會選擇小高玉我發現我好常把小高玉當標準值啊要走去取車時,簡尼克還說「幹嘛不去吃築地市場啊?」

地址:北市萬華區南寧路6號1樓
電話:0953619601、2302-5153
時間:每週二~週日(晚上17:00~23:00)每周一公休


因為吃的也不多,肚子還是有點空虛,本來想說難得到這,不然去華西街逛逛好了,後來發現我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走啊,最後就決定去寧夏夜市後來看估狗地圖,發現很近啊,但是來不及了,華西街byebye
↓↓↓第一攤一定要喝豬肝湯啊,這個我從小喝到大,小時候我爸都會帶我來這吃宵夜,但自從我長大會自已開車來後,他就再也沒帶我來過了(遠目)



在夜市裡看到每一攤都好想吃,但是已經9點了,為了怕胖我們只好忍住了年紀大真的好心酸,簡尼克還說「我們幹嘛不來這裡吃晚餐啊?」←那壺不開提哪壺?
因為再逛下去也沒有什麼意思,就跑去吃碗豆花後就回家了!是的,我就是這麼愛吃豆花
但我覺得他沒有以前好吃了耶,以前比較軟嫩的說,而且以前的黃豆味也比較香,今天吃的既不軟嫩也沒有什麼黃豆味糟糕,我會不會再嫌下去的話,以後根本就沒東西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