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三寒六吃過很多遍了,不過二店是第一次吃,所以還是記錄一下好了
前幾天早上請假去看眼睛,看完後差不多是11:30,本來想說眼科離漁僮很近,而且也很久沒去吃了,就去吃那個好了,結果沒想到他還在準備中,只好坐上捷運到忠孝復興這覓食,這樣子吃完也比較方便直接去上班!到了忠孝復興後突然想到土三寒六開二店了,那就去試試看好了
題外話:土三寒六開很久了,明明有一段時間他的生意沒有這麼誇張好啊,隨時去吃都有位置,結果怎麼突然他又爆紅了,現在經過外面,隨時都看到有人在排隊,我好傻眼
這天明明就很熱,我為什麼要中邪的點「辛味噌牛肉烏龍麵」,我不懂我自己啊啊啊


因為我吃的是中碗,所以當隔壁桌有人要點餐時就問店員「大中小會差很多嗎?」店員就指著我的麵說「小姐吃的就是中碗,碗就大概是那樣大」←我有說你可以跟大家說我點的是中碗的嗎?也太不顧慮我的感受了吧吧吧結果隔壁桌的女生都點小碗的
我還有點一份炸豆腐 被我拍的好醜 反正也不重要


我覺得二店比一店好吃耶,以後要吃的話,我會來二店

土三寒六二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251巷7弄15號1樓
電話:02-27712689


===========6/12更新分隔線================6/12更新分隔線========

因為離我公司近的關係,之後我又跑去吃了二次了,那就PO在同一篇好了
這個是味噌豬排,我還是要說,二店真的比一店好吃←是要講幾次啊你


昨天因為豪雨好好笑叫我們要即刻下班我中午才走,我跟簡尼克就即刻去吃烏龍麵了
這個是我點的石狩烏龍


這個是簡尼克點的辛味噌雞塊,他也覺得二店比一店好吃


我覺得我應該還會再來吧(笑)!因為離公司近,實在是很方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