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非常喜歡吃豆花啊啊啊←圖片怪怪的
不過我只喜歡吃傳統豆花,三色豆花跟布丁豆花,那個在我眼中是
邪道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可以不用理我沒關係
簡尼克每次都說他覺得我喜歡吃的東西都很老人因為我已經3X歲了,也不能說像大人,只好說像老人,例如:粿、麻糬、桂圓粥、爆米香、湯圓、花生雪花冰、豆花、漬菜、瓜仔雞湯………寫完之後我才發現我的口味超傳統的啊,根本就是歹丸好媳婦了啊我說(拖走)
寫這篇的時候才發現這個禮拜我居然吃了三碗豆花,有師大的薏仁豆花、公館的龍潭豆花,還有就是騷豆花了,不過因為只有騷豆花是我第一次吃,所以就介紹他了
店狗是巴哥犬不過這天沒看到,所以店裡面有好多巴哥犬的東西喔喔喔,好想看店狗一出現我就要叫他APO阿波(被主人飛踢)






花生豆花,看到是傳統豆花我就安心了
豆花很軟嫩,糖水也不會太甜,我喜歡,是說有的店家的豆花有一股焦味,很多人覺得很特別,也很喜歡,但我總覺得那是沒有把火顧好變成臭火搭的吧吧吧,好想知道到底是怎樣喔?知道的人請跟我說一下謝謝!


芒果豆花,芒果好甜好好吃,而且裡面放的是芒果冰砂,我喜歡
台灣水果真的很讚,我媽本身也是一個水果狂,我家冰箱常常放著當季的水果3-4樣,每樣都好好吃,都甜吻吻啊啊啊


因為我很愛吃豆花,所以我還會再來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26號
電話:02-8771-8901
時間:中午12:30 至 晚上10:30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