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出發去台中,到的時候差不多是中午,我們就先去吃午餐,再去飯店Check-in,之前看人家介紹了,我就好想吃那個和果子啊啊啊(是的,我腦波弱,我沒有用) ,所以這次台中行我就把他記下來,想說我一定要去吃,因為我事先有訂位,所以跟櫃台詢問好坐位後,店員會給你一個點菜板(我不曉得這個正確名稱)



先在櫃台旁邊看圖片選你要吃的


再抽一張餐點牌


然後放進店員給你的板子裡,接著就可以去結帳了










上樓前要先脫蛙




有點不是很懂店家到底想要走什麼風格(喂)


漬菜還是逸鮮棧好吃啊


鮭魚茶泡飯






咖哩鯛魚




嗯…餐點就一般般

這個名字好像叫望天,這個很好吃喔,口感綿密又不甜膩,還有抹茶香,我喜歡
還好甜點沒讓我失望




這個是羽櫻,外層是白豆沙跟櫻花,裡面是紅豆餡
吃起來有淡淡的櫻花香,我也喜歡


切的很醜


冰宇治抹茶,這個很好喝,抹茶味很重,跟有些店家泡的抹茶水完全不同






點心很好吃,餐點就普通囉
因為太空虛,我們要去飯店Check-in前還跑去吃了肉羹(羞)


一藤井茶果舖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38號
電話:04-2319-3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