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的時候跑去台中玩,昨天回來的時候,在路上一直在想晚餐要吃什麼,後來想說時間還早,去山頭火碰碰運氣好了,還好不用排很久就吃到了




其實去日本玩的時候也有吃過山頭火,本來想說不需要這麼急著去吃,我們本來是想說一風堂來後,我們就可以去吃山頭火了(弱爆),昨天真的是剛好啊,吃完後要離開時就發現外面大排長龍了,那個人潮嚇壞我了
小聲說:我有看到名人不用排隊就直接走進去了,名人真好
排隊的時候有不小心看到日籍工作人員在討論新菜單,結果他們發現排隊的人看的到內容後,他們就轉移鎮地了…XD


↓↓↓排隊的時候店員送的扇子跟吸油面紙(吸油面紙沒拍到)


我點的辣味噌特選豬頰肉拉麵




豬頰肉好軟嫩好好吃啊啊啊




簡尼克點的辣味噌沾麵
他說他的湯頭直接喝的話有點鹹,但我喝了一口後就回他「拜託,這怎麼跟二郎比?」
他立刻說「也是」二郎是最強的,我長這麼大還沒吃過比他更鹹的東西了!!!!




我比較喜歡吃粗麵,麵體好Q彈又有咬勁


希望再多幾家日本拉麵店來台灣開店啊,這樣子人潮就不用擠在同一家了,不然看這個人潮,二訪都不曉得要何時了?可能就是等大家去排一風堂的時候了(拖走)


山頭火拉麵(台灣直營一號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地下2樓(SOGO復興館B2)
電話:02-27317533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四11:00~21:3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週五到週六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