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Check in完之後,我們本來是有訂了泰瑪村要按摩(年紀大了出來玩都想要桑幾咧,結果剛好碰上我的生理期,中醫師說生理期最好不要泰式按摩,如果是那種不痛不癢的SPA就可以,所以我們就取消了泰瑪村,在飯店時想到我們有水舞集點卡,可以用點數抵按摩,打電話去詢問後,我們就決定去月荷了,樓下是餐廳,月荷在2F
本來是想說做腳底按摩就好了,後來問小姐,她說生理期也可以按,叫師傅力道輕一點就可以,所以我們就選了中式按摩




按摩前先洗腳




按完後會再請你到外面的椅子上喝茶


幫我們按的是28跟60號(是一男一女,但我沒有問他們誰是幾號,幫我按的是女生),我覺得按的超好的,態度也很親切,更不會一直聊天←這超重要的,之前我們有去一些按摩館,按摩師都一直瘋狂的想要找你聊天,想放鬆的睡一下都沒辦法,按完反而有一種精神更疲憊的感覺
而且通常太久沒按,按完後的隔天都超痛的(因為他們把筋都按開了),結果沒想到這次按完我隔天不會痛耶,真的是太好了!讓我下次好想再來體驗看看他們的頂級SPA啊啊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1號 (公益路/大觀路口)
電話:04-2252-0077
時間:AM12:00-AM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