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交心得文的時候了←唸書時有這麼認真的話就好囉
本月份因為非腐向的也買了幾本,那就分開來介紹好了,這樣子不想看腐文的人也不會不小心看到了,有沒有很貼心?
↓↓↓有幾本忘了入鏡了


本月份買了兩本食譜,這兩本我都很喜歡

孟老師的甜點杯

看到新書消息時,預購時我就訂了,書拿到後回家立刻翻了一遍,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裡面除了很多甜點杯的食譜之外,還有詳細的說明吉利丁的用法與比例,步驟也很清楚,非常實用喔,新手也完全沒問題的,我已經試做過抹茶奶酪了,跟之前我做的完全不一樣,好吃多了,其他的就之後再來慢慢挑戰吧。


葛妮絲派特洛-父親的寶貝女兒:超級美味又非常簡單的150道食譜,慶祝和家人朋友共聚的歡樂時光

這麼正的小辣椒能不買嗎?大明星做菜時也好漂亮啊,其實是因為要拍照吧


裡面寫了很多她與雙親、小孩之間互動的小故事,有很溫馨的地方,也有很傷心的地方,另外也可以從書裡面發現她吃的很健康,她幾乎都是吃有機的食物,好多香料我家根本從來沒有出現過啊,看完後我好想試做她父親布魯斯派特洛(Bruce Paltrow)傳授給她的煎餅,我好想知道到底有多好吃啊

不過我前一陣子看到這篇文章,有人質疑本書根本就不是她寫的,我倒是沒有這麼介意真假,反正至少食譜是真的,而且裡面還有很多精美的照片,對我來說也夠了啦(因為我已經買了啊,不然要怎麼辦?攤手)最後推薦一下這篇文章,對葛妮絲派特洛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點進去看一下喔


深夜食堂6
簡介:在這個城市,我們終於都有了棲身的地方「走,去老地方吃吧 ~ 」今晚,熟客們又將在此團聚!
  那個每天早上飛快倒著走的怪人,堅持喝「麥茶」要加糖;讓SM女王和奴隸都搶著吃,「味噌鯖魚」究竟有什麼魔力?以詮釋情夫段子出名的相聲家,全託「松茸」的福!不會吧……難道是「烤飯糰」帶壞我們母女三代的男人運!?老在周六夜晚現身的午夜牛仔,有人知道他是什麼來頭嗎?偷偷告訴你,專拍女人的腳的高岡導演,連吃花枝都只挑「花枝腳」呢?最後最後,茶泡飯姊妹再登場!咦,誰竟然偷偷交了個年下五歲的小男友!?


我最喜歡的是「新米」這篇,看的我好想要衝出去買一袋新米回來煮,然後立刻在剛煮好的白飯上打一顆有機蛋再加點醬油,就要大口大口吃!茶泡飯三姐妹也看的讓我好餓啊,我想吃茶泡飯!看完後只是證明我是個飯桶吧,台北那裡有好吃的茶泡飯?知道的人快點推薦給我啊。結果心得只有想吃飯而已


妖狐X僕SS 4
簡介:新的一年即將來到,大家都忙著大掃除並準備回家過年。而加留多和渡狸約好在妖館一起迎接新年後再一起回家過年。沒想到加留多竟遭到不明人士襲擊,在昏迷數月之後卻喚起妖怪本能,失去自我,再也無法恢復原狀。面對這個狀況,凜凜蝶他們又會採取什麼行動呢?


這集的封面是肉便器青鬼院跟香菜菜小可愛啊啊啊,之前說不買的我看到青鬼院就買了(脫褲)(掏錢包)
我發現我之前都把他分類在腐向,其實他真的不是啦,是我腦補太嚴重了
本集的最後就是第一章完結,雙熾就啊哈啊哈啊哈啊哈(我就不爆雷了)
強烈懷疑動畫組結束在歡樂的地方,是因為不想要面對後面的故事吧(指),後面超機八的,這麼莫名其妙的百鬼夜行怎麼可能打不過?看的我好想摔書
我想買到這裡就好了,除非封面有哥哥大人(弱氣)就讓我停留在歡樂的妖館吧!
↓↓↓我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整個就是キャ━━━━(゚∀゚)━━━━!!!
maniac


↓↓↓但是下一幕就被後腰橋了,變態雪女超強的,哥哥大人好軟Q(不是吧?)


青鬼院其實是個好孩子啊(拭淚),雖然他唱出這種歌,一定是因為杉田的關係(喂)




航海王65
簡介:草帽一行人挺身阻止企圖控制魚人島的荷帝所率領的「新魚人海賊團」!在海中交戰時,荷帝對陷入苦戰的魯夫做出更殘忍的事情…!!而且慘劇也正在逼近魚人島!!一場爭奪「ONE PIECE」的海上冒險故事!!


因為航海王我有追連載,所以都知道裡面的內容,但我好愛裡面的SBS單元,我覺得大家一定要仔細看,因為真的很有趣啊!
↓↓↓這集應讀者要求,畫了卡普爺爺的小時候,是說…這就是魯夫吧!血統好強大


題外話:雖然不是65集裡面的內容,但最新的連載,讓我對尾田的景仰又高了三個馬身了,性轉這招真的太強大了,同人都輸了吧
,最病的就是尾田了(拖走)



聖哥傳7
簡介:覺醒之人佛陀與神之子耶穌。這對已經熟悉了下界的生活…應該說…已經過度融入下界的「最神聖」搭檔還在立川過著生活。「流下血淚的馬利亞像」的內幕,天草四郎與耶穌的感人故事…這一集收錄了許多令人在意的話題!


這集他們本來要回家的,結果遇到了邱比特,就回不去了,邱比特原來是個腹黑啊啊啊(筆記)


佛陀媽媽新買的其實不是宮殿,是監獄吧!


耶穌強尼戴普也用蘋果


聖哥傳依然這麼有趣啊,雖然有的人說看不太懂他的笑點,那…就去多吃幾顆智慧果實蘋果好了,如果還是覺得看不懂的話,那你一定是道教的齁?(指)那就算了啦,不用勉強的…(摟肩)


公園貓倆好1、2
簡介:小黑是一隻被人類欺負過的貓,在公園認識了同為棄養的貓小白,兩貓成了好朋友。接著在公園又陸續認識狗爺爺、烏鴉、鴿子等好朋友。小白小黑還是幼貓,寒冬中在公園裡流浪著,遇見了聽得懂動物語言的獸醫阿徹便收留了他們。
簡介:少年一成愛狗又羞於表達,被阿徹留下來打工。邦尼美兔子是鴿子山本的師妹,拼命想找師兄回去。小白小黑好愛家裡的老鼠次郎吉,但出於貓的天性,卻老是抓傷牠。鬧彆扭的黑色聖誕老人不被世人喜愛,他抓住小小聖誕老人,出門找壞小孩了。一向都是乖小孩的小白、小黑,竟也被他盯上…!

 

上次去小春姐玩時,她有推薦這兩本,她說廣播劇很讚,回來後剛好博客來退購物金給我,當時不曉得要買什麼,就入手了,是很輕鬆可愛的四格漫畫,非常適合蹲廁所的時候看,完全無負擔(被巴飛)小黑跟小白的互動好萌,讓我好想把廣播劇找出來聽


銀魂42
簡介:真選組被迫收留名門家不成才的兒子,他還成了土方的打雜跟班。他的大哥不但是菁英警察組織.見迴組的局長,還跟土方有過糾紛。而且那位局長還有別的企圖!?其他還有囚犯漫畫家跟牛郎與貴婦等等故事。


TETU的打家豪(<ゝω・)←看到打家豪,超親切的


裡面的故事之前動畫有做過,再看就覺得好感傷(那壺不開提那壺?)
我愛銀魂的動畫勝過於漫畫,所以動畫停掉時,我好傷心啊啊啊
雖然我很愛尾田的讀者專欄,但我更愛空知的
集英社怎麼沒有想過要把他說的話集結成冊呢?就像是乙一的小生物語那樣(這樣子比喻好嗎?),我一定會買的啊,如果集英社的人有看到的話(看的到才有鬼),拜託考慮一下吧!我好愛看他說編輯的壞話,而且他換過這麼多編輯,到底找到他的CP了沒啊?
題外話:前一陣子海賊王的歷任責編上了某個節目,雖然節目的討論內容是海賊王,可是銀魂迷卻超開心,因為有出現大西,銀魂迷還說為了大西要在電視機前面Stand by,可見得動畫停播後,銀魂迷都銀魂素不足啊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下面的討論串出現一大堆的大西キタ━━━━(゚∀゚)━━━━!!!我笑到都風中凌亂了,爆漫王裡的服部也有出現喔,本人超帥的,根本就是阿部寬by怪人君
他的讀者來信專欄真的好好笑,我最近最愛的回答,是出現在41集,但是因為我上次沒有介紹到,這次就PO一下好了,看完只想回It is useless of time 。
 

 

It is useless of time 流。(完)


另外有三本我沒有買,但是剛好我有租回來看一下,就順便寫一下心得

火影忍者58、59
簡介:為了逼鳴人上戰場,斑運用白絕的能力擾亂整個戰場。為了拯救夥伴,能夠感應敵人身分的鳴人趕往每一個戰場!另一方面,我愛羅與大軒在主戰場迎戰以前的影…!?
簡介:我愛羅的絕對防禦被上一代水影攻破。雖然與大軒聯手展開反擊,卻反而被水影的忍術.蒸危暴威逼入絕境…。我愛羅在這時採取什麼策略!?而斑也終於逼近派出分身到各個戰場上的鳴人本體!!

 
我到書店要借59集時,才發現58集我也忘了看了…
看完只覺得什麼!?原來我們一直以為是X的那個人不是X←你到底在說什麼?(沒辦法啊,不能爆雷啊)不過鼬跟我愛羅都有出現,我滿足了 (鳴人表示:…………)


美食獵人16
簡介:獨自抵達美食金字塔地底的小松,遇見了強大的敵人!千鈞一髮之際,特瑞科等人趕到,並得知那傢伙與甘醇可樂之間的關聯!藉由解讀在地底獲得的一本書,小松將戰鬥導向新的局面!


邊看邊覺得好渴,我好想喝可樂啊(手刀衝向便利商店)
而且本書的譯者是我的推友,她也說在做這本書的時候,她超想喝可樂的,噗
結果心得就只有可樂,完全沒有在管他們的死活


4月份的非腐向就這樣啦,腐向的我會快點生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