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看到人家介紹,我立刻轉PO給東尼,沒想到他說他有吃過這家,他覺得蠻不錯的,星期五我就跑去吃了!是的,在吃這方面,我是很有效率的(撥瀏海)

停好車後才發現這一區是我最怕的地方,因為我每次來都會迷路啊啊啊
這次也不例外,繞了好多圈才終於找到了,途中還經過了食彩櫻、 CHIFFON、GABEE………
一度還想說再找不到的話,我就要直接去吃食彩櫻了,還好最後我還是找到了


因為我到的時候有點晚,所以店裡人不多,真的是太好了,拎杯真的是排到怕了


小菜
我喜歡花椰菜的那個,因為他上面有淋芝麻醬


在點菜時,店裡有韓國口音的阿姨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我說對啊,她就說那她幫我介紹,介紹完後我說那我再看一下,阿姨立刻說「唉喲,不用看了啦,我介紹的真的好吃啦,而且這樣子比較快,相信我」阿姨都這樣子強力推薦了,我這個人又超好說話,就回她「喔~好,就交給你了」
沒多久阿姨強力推薦的人蔘豬排來了,端過來時,阿姨的手上還端了一碗白飯,她說「配飯真的好吃,快吃」←就跟媽媽一樣親切啊,我立刻就大口吃起來了
果然好好吃~豬排好嫩啊,雖然是人蔘豬排,但是因為還有混著其他醬料的關係,所以人蔘味沒有很重,真的是噴香好吃


香菇豆腐辣湯+烏龍麵
這個也很好吃,缺點應該就是烏龍麵太多了,吃到後來湯都要被吸乾了,噗!
豆腐好嫩(廢話嗎?)好滑好好吃


海鮮煎餅
老闆送上來的時候還喊了一聲「好吃的來了喔」
一口咬下,果然很好吃,這個跟一般的海鮮餅不太一樣,他的麵糊比例比較少,比較像是日式的什錦炸,而且海鮮料也很豐富


吃到一半時,阿姨走過來問我們說好不好吃?吃的習慣嗎?我們怎麼會知道他們?我就說是朋友介紹的,阿姨就說「那要幫我謝謝你的朋友喔,謝謝他的推薦」
飯後飲品是松子茶,阿姨送來的時候邊攪拌邊說「這個真的很棒喔,是用松子跟其他堅果磨成粉的,對身體很好的」←阿姨的溫馨提醒糾甘心
因為我很愛吃堅果類,所以我很喜歡這個松子茶,下次問她有沒有賣好了


其實餐點全部送來的時候,我一度還想說要不要再加點,沒想到吃完後好飽啊

寫完食記要查地址時,發現原來有兩家耶,我去的是這家↓↓↓
GG 吉季韓國美食餐飲房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13號
電話:02-27132552
營業時間:11:30-2:30、5:30-10、周日公休

然後另一家是↓↓↓
GG 季吉韓國美食餐飲房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6巷3弄16號1樓
電話:02-2717-6896

而且名字剛好是顛倒的,下次再訪的時候再問老闆好了,這樣子比較清楚
吉季的餐點好吃又便宜,阿姨又好親切可愛,又不用排隊,本來想說我要永遠守護他,但突然想到我上次說要守護他的店家最後整個落漆,害我有點不太敢說(結果還是說了)

走出門口時才發現原來左手邊就是15區法式烘焙啊,然後他的右手邊是竹里館,雖然當時已經打烊了,但我們還是非常好奇他是賣什麼的,就一直在那鬼祟的觀望,後來發現他是賣茶葉跟茶餐時(我超愛喝茶),我們就說那下次可以來試試←剛才不是說很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