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我就直奔北醫複診
上禮拜去健檢,醫生最後問診時,摸到我的脖子,他就問我以前是不是有過甲狀腺方面的疾病?我說有啊,他問我最近有沒有異常,我心想我肥的跟什麼一樣就回「沒有啊」我不是這樣的,結果醫生說他覺得還是蠻腫的,叫我有機會再去醫院檢查一下好了,我這時候才想起來,我好像2-3年沒有回診了耶,好孩子不要學,隔天就立刻掛了門診,但是光問診是沒有辦法檢查出來的,醫生又安排了抽血跟超音波

抽血的那位先生,大概是我遇過最不會抽血的人了,他問我要抽那一手?我想說上禮拜才被抽左手,那一樣就再抽左手好了,結果他針插進去後,發現血沒有流出來
他居然拿著針在那我的肉啊啊啊
雖然我從小就因為身體不好,常常去醫院,也不怕打針,但也不用這樣子對我吧!他發現左手完全抽不出血後,就尷尬的跟我說「不好意思,我換另一隻手好了」
最後就變成這樣↓↓↓ 回家後發現兩手都黑青了


看完之後,剛好也跟簡尼克會合,因為實在是不曉得要去吃什麼(雖然很想吃山頭火,但我們應該是排不到,只好放棄了),他說再往前開的那個方向就是公館了耶,我就說「那就去那裡啊」我可以順便去新瑞買漫畫

停好車之後,本來是想慢慢走看要吃什麼,結果在等紅綠燈時就開始下大雨了,因為不想要淋雨,就決定吃對面的發福,還好一進去就有位置
要點餐時,簡尼克還說要不要先問他們「你們有薯條吧?」←幹嘛又提到借薯條事件?但我們兩個都沒點薯條就是了(喂)
這個是我點的碳烤鳳梨漢堡


這個是簡尼克點的花生醬漢堡


雖然我對漢堡沒有特別的喜好,吃過的漢堡店也蠻少的,但我還是覺得最好吃的是樂檸,這個就一般囉
如果不是因為要躲雨,應該是不會特地來吃(被巴飛)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
電話:(02)2365-7655



吃完之後雨也剛好停了,我就立刻殺去新瑞
想買的書也還沒出,最後只有入手二本↓↓↓ 
其實是因為我最近買到好多本讓人好無力的漫畫,所以我不敢再靠直覺亂買書了


回家後立刻拆開來看,我發現這二本大概是這二個禮拜以來我看到最好看的新書了
心得我之後會寫在4月份的漫畫心得裡啊,我會快點生出來的
我知道小春姐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