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吃飯時,小開說前一陣子銘傑特地送紅包去他家(小開結婚時,銘傑剛好得流感所以沒有出席)
所以他想說改天請他吃飯,他之前問我說吃玉鑫如何?但是因為我沒有什麼興趣,就叫他改成去吃先進好了,因為我好想吃豬肝跟鹹硯啊(到底是要請誰?)
昭蓉訂了七點半的位置,結果我們會合後,她說先進打電話給她說要改成八點
所以我們就慢慢的晃過去,沒想到還是早到了,就在門口等了一小段時間,然後就眼睜睜的看到蝦子賣完了,下次一定要叫老闆先把蝦子留下來←是有多想吃啦

點菜點到一半時,因為阿姨被別人叫走,她再回來時,我就說我忘了我還有什麼沒點到,阿姨就說好像都點了耶,我說還有一樣,但我現在想不起來,後來我們終於想起來是炒飯炒麵時,阿姨就用手肘頂我說「吼,你忘記了啦」我就回她「你也忘記了好不好」阿姨「我年紀比較大啊」我回「我等了很久,餓到都忘了」阿姨就跟我勾肩搭背的說「好啦好啦,等一下就快點上菜」←唉喲,我真的是好喜歡這種感覺,海產店讚啦
在等位置的時候,看到什麼都想點

我想了很久的鹹硯


招待的滷花生,好嫩好涮嘴


我最愛的煎豬肝,結果被簡尼克拍糊了(瞪)


炒飯


炒麵


軟絲,好嫩又好鮮甜,好吃


蘆筍炒蟹管,蘆筍也很嫩,不會刮刮的


生魚片


空心菜炒牛肉


銘傑說有刺的魚他都不吃,除非是大刺,所以我才點了紅燒鰻,結果這小子居然說紅燒鰻的刺也很多,他不要吃,冏


這個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下面是大朵的香菇,上面放了很多鮮蚵


其實還蠻像炸蚵爹的,一咬下去就立刻噴汁


點大蛤時,阿姨問我要幾顆,我說五個人大概要幾顆?她就說二十五顆好了,一人吃五顆,反正這個吃巧而已啦…XD!大蛤新鮮之外,連蒜頭都好好吃,蒜頭吃起來根本就跟菱角一樣嘛~湯也好好喝


在等魚湯時,嘴巴沒再動就感覺蠻無聊的,就又去加點了一盤涼筍,這個也好好吃,吃起來根本就像是梨子嘛,水好多好甜,早知道一開始就應該點個二、三盤來打發時間的(喂)


紅目連味噌湯


飯後水果,都很甜很好吃


每一樣都很好吃,只是可惜今天沒吃到燙蝦
最後謝謝小開請客囉 (明明不是請我們兩個,結果我們也跟著去吃了一頓

接著我們就去這宅咖啡續攤了

先進海產店
台北市延吉街23巷5號1F
02-2578-4397
每月第一、三的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