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放假那天因為天氣很好,我們就心血來潮的外出喝咖啡,出發前還特地查了公園咖啡的地址,結果車都停好了,店家說沒位置,在外面晃了十幾分鐘,實在是也不曉得那附近有什麼(畢竟平常太少出門了),最後就決定去金華街那邊看看好了(我真的覺得我上次建議的那個軟體超棒的,拜託那個好心人快去開發好嗎?)

沒想到這一區的咖啡廳也是大爆滿,被3-4家店拒絕後,我們終於在咖啡小自由找到我們的容身之處了
結果坐到一個很微妙的位置,旁邊還有一桌女生大吵大鬧的在聊出去玩的事
一個女生碎碎念的威力如果可以讓一個人崩潰的話,一群女生嘻鬧的威力,絕對是可以幹掉三百壯士的


簡尼克點的熱拿鐵
就蠻一般的啊,而且他還一直說「這跟我泡的有什麼差別?」雖然我從來沒有喝過就是了(菸)
上次去Rahdesign cafe喝咖啡時,只覺得他們家的咖啡好喝,但是當時喝不出來好喝在那裡(因為平常太少喝咖啡了),今天一比,我就知道了,然後就再次覺得…我幹嘛不去那裡啊啊啊


我點的卡布其諾


我本來想要點甜點來吃的,結果也是全部賣光光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沒有點到熱門飲品的關係,我真的覺得蠻普通的啊啊啊(可能是因為我不懂咖啡啦~)
 
雖然今天沒有喝到公園咖啡,也沒有玩到貓,但是我意外發現了
岡山羊肉爐築地市場,也算是有收穫啦(樂觀開朗)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243巷一號
電話:02-2356-712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4:00、週日 12: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