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公園咖啡時,意外發現我之前很想吃的岡山羊肉爐原來就在他的對面啊
離開自然醒咖啡後,我們就直接來這了




擺在位置旁邊的娃娃


沒多久羊肉爐就來了,一大鍋滿滿的羊肉,這樣子才600!!!
突然覺得牛腸鍋是笑話吧,是吧是吧是吧
帶皮羊肉好嫩好好吃喔,完全沒有腥味,湯裡面放了很多高麗菜,所以很鮮甜好喝,重點是他沒有很重的中藥味,大家一定都可以接受的


還有附茼蒿喔


麻油麵線超大一盤的啊!


因為我們只有二個人,所以就只有再加點一份沙茶羊肉跟一碗白飯而已,這樣子就吃很飽了
沙茶羊肉也好好吃


在吃的時候有看到隔壁桌的有人點燴飯+羊肉湯,感覺也好讚,下次我也要來試試看!
而且這附近有很多停車場,有夠方便的
雖然對面有公園咖啡,但是我撲空二次了,所以到現在還沒有進去喝過

岡山羊肉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201巷2號
電話:02-2713-8943
營業時間:PM5:00-AM1:00


吃飽飯沒有馬上取車離開,就先在那附近散步,走到一半時,突然想到可以走去丹麥之屋買菠蘿麵包,他們家的菠蘿麵包很好吃喔,買回家後沒有馬上吃,放到隔天稍微烤一下就跟剛出爐的一樣了
↓↓↓隔天的早餐,因為身體不舒服就決定吃水果,是說身體不舒服還吃這麼多也不簡單…(遮臉)


丹麥之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8號
電話:02-25189036
↑查地址時才發現,忠孝門市離我家超近的,我還在那走個屁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