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健檢完後,我們就直奔師大去找史丹利剪頭髮
今天簡尼克剪髮,我補染髮根

題外話,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我每次在路上只要看到有女生黑髮都長一大截了也不去補染,都會讓我很矮油,每次都很想要手刀衝過去拍拍她的肩膀叫她去補染(被踢飛),我自己的話,大約只要看到黑髮出現1-2cm,我就受不了了,立刻就會衝去補染或是全染了(除了上次得了脂漏性皮膚炎時例外)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忍受頂著布丁頭在外面趴趴造啊,如果不想要一直染髮的女生,我看乾脆一開始就不要染了吧,喔對~髮質太差的女生我也受不了←你住海邊嗎?

用完頭髮後,我們本來想要去公園咖啡,結果我打電話去的時候,店家說他們現在客滿,最後我上網找到這家,我打電話過去時,他們說剩吧台的位置,看我能不能接受,不過我們本來就只是想要打發時間等吃晚餐而已,就跟老闆說OK,然後我們就從師大走路過去了
是說平常沒有泡咖啡廳的習慣,我都不知道原來咖啡廳的生意都很好耶,我又長知識了




有WIFI




BBQ烤餅之類的(全名我忘了)




簡尼克點的黑糖拿鐵


我點的白巧克力抹茶拿鐵(好像是吧)←可以認真記一下嗎?


店貓NINI一直在睡覺,我好想跟牠玩






有跳下來吃二口飼料,之後又跑回去繼續睡了


我們本來坐在吧台,後來老闆跑來跟我們說不好意思,今天人比較多,如果有人離開的話,會立刻幫我們換位置
結果有人要離開時,剛好也有人進來,我們本來想說老闆會把位置讓給他們,讓我們繼續坐吧台,沒想到老闆沒有耶,依舊把那個位置讓給我們←可能是被台北市的店家S久了,遇到這麼貼心的老闆,我都想為他輕輕唱首歌了(音痴請不要真的唱,謝謝)






松鼠超可愛




老闆可能發現我的目光一直在偷看NINI,之後就把NINI抱來放在我的桌上,讓我摸個夠
而且我有抱一下,覺得牠好小隻喔,老闆說吃不胖,我當時就在想,那貓私廚那幾隻是怎麼回事!?(喂)


可能是剛睡醒的關係,感覺…沒有很開心耶








而且牠一直去撞那個客人的包包,超可愛啊啊啊



衝著可愛的NINI,有機會會再來玩的完全把咖啡給忘了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157號2樓
電話:02-2709-6066
營業時間:13:00-23: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