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放假那天因為天氣很好,下午來這附近閒晃時無意間發現的

假日的時候,沒有過六點我是不會出門的,而且也不會跟朋友約喝咖啡或吃下午茶←沒姐妹淘的人就是這樣!我們都是直接約吃晚餐,這個下午我才發現到原來不止是吃飯不能心血來潮,現在連喝啡啡也是了,咖啡廳全客滿是那招啊?算一算,這個下午我連續被4家咖啡廳打槍啊,沒想到大家這麼愛喝咖啡啊,我今天也算是長知識了,以後我連去星巴克外帶也訂個位好了

因為晚上有飯局,所以我們就決定星期五來吃好了,一確定好星期五晚上要來吃,我就直接走進去訂位,事後證明我是對的,沒訂位真的吃不到啊啊啊











招待的小菜


山藥水雲醋,酸酸的很開胃


海膽手捲,這個海膽有甜也沒有腥味,好吃




特選生魚片
生魚片有甜也新鮮,好吃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生魚片沒有很冰,這點很重要,有的根本就冰過頭,不曉得自己是在吃生魚片還是在吃冰塊,但是鮪魚我就沒有很愛,因為一般部位的筋都好多,我喜歡肥滋滋的中腹或上腹,但是價錢也有差啦


煎茶要另外點


海鮮沙拉
蔬菜跟海鮮也有甜,而且搭配和風沙拉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開胃←到底還想要多開胃?






紫蘇梅細卷,這個是小姐推薦的,我本來想點納豆,但是簡尼克不敢吃,只好點這個


酒蒸蛤蜊
現在大家看到這道菜,都會想到深夜食堂吧~XD,蛤蜊很大顆,湯也很清甜好喝


炸雞塊,這個也是小姐推薦的,吃了一口後就好想配白飯啊


炸豆腐,外酥內嫩,我喜歡












因為隔天要健檢,所以吃這樣子剛剛好啊,不然再吃下去的話,隔天早上就完蛋了
這家東西好吃,氣氛也不錯,但是記得一定要訂位就是了

築地市場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34-4號
電話:02-2396-8088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18pm-24am、周六、周日:1130am-430pm、1730pm-2200pm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