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吃的,這家想必也是下一家大排長龍的店家(其實現在生意就已經很好了)
因為昨天有發生一些小插曲,就決定先寫這家了

題外話:我一直都覺得美食部落客們是不是都有加入某個團體或協會之類的,不然為什麼他們都可以立刻知道什麼店要開了?然後還可以搶先吃,如果有這個團體會或協會的話,好想知道入會標準是什麼啊啊啊,真想告訴那個團體,以後大安區、信義區有新開店的資訊可以mail給我嗎?好歹我都在這二區走跳,然後最近又常常找不到新店吃,不然新店我沒吃過的話,是要怎麼跟我的飯友們交代(跺腳)!

接著回到烏龍麵上,這家的創始店在台中,好幾年前我要去台中玩時有查到這家,本來超想要去吃的,但是因為有人數限制,我們只有二個人,後來就沒去了,接著就再也沒有去台中了,沒想到台北也有了,那我當然要去吃了啊,為了怕假日吃不到,我二天前就先訂位了←到底是有多怕吃不到?



目前選擇還不多,不曉得之後會不會多一點








↓↓↓為了要把妹妹頭的瀏海留長,我已經好幾個月都維持這種用黑髮夾夾起來的髮型了,我再也不敢剪妹妹頭了


小姐推薦我們點的紅酒漬蕃茄
木湯匙好可愛(←完全畫錯重點)




胡麻豆腐
↓↓↓這個我好愛,不過是因為我本來就超愛吃胡麻,不愛胡麻的人可能就會覺得味道太重了吧


簡尼克點的自慢冷麵
麵很彈牙,但是味道就很清淡,他之後加了很多七味粉


冷麵附湯
看別人的食記才發現之前是附炸物耶,不曉得是不是改了菜單,還是因為他是部落客的關係?他的煎餅還是招待的耶


上湯烏龍麵
配料有豆腐、豆皮、水菜、紅白蘿蔔、海帶芽,湯底是偏甜的柴魚湯頭
剛好我早上身體不舒服,吃這個清淡的剛剛好



手工煎餅我覺得是今天最好吃的
如果有禮盒組的話我會買耶,這個真的好吃,大家有去的話可以點來試試看
而且木盤也好可愛喔喔喔~主婦魂上身


今天的爆點來了,看到menu上有抹茶豆漿布丁,身為抹茶控我能不點嗎?(手背拍手心)
點來就發現悲劇了,他的口感完全就是失敗的口感,布丁不就是要軟趴趴的嗎?他的口感非常的詭異,一度以為自己在吃石花凍 ,而且完全沒有抹茶味,身為一個平時有在做點心的人(挺)!一吃就知道他的洋菜粉或是吉利丁比例放錯了啦,胡麻豆腐比布丁還要軟嫩真的是個謎
PS.雖然我第一次挑戰
抹茶布丁是失敗的,但是我之後又挑戰了一次抹茶奶酪可是成功的啊啊啊,連飯友也說讚(自己忘了拍照,只好借用大叔的食記)

我吃了一口後就把布丁推到旁邊,簡尼克本來還以為是我太挑的關係,結果他吃了一口後,也傻眼了
我們就把小姐叫過來問她「你們的布丁本來就是要做這種口感的嗎?」小姐笑笑的反問我「是不合您的口味嗎?」我就在她面前示範如何用湯匙切不斷布丁,她看到後就說「既然不合你的口味,那這份就算是招待你的」我當時心理想的是「就算是招待的,我也不會再吃第二口了」小姐看到我露出尷尬的表情,最後又招待我一份白玉紅豆湯


↓↓↓這個就是招待的白玉紅豆湯,紅豆湯不甜膩,但也就不甜膩這樣


雖然發生了小插曲,但是小姐立刻就補救了這個狀況,這點我覺得很好,不過可能是因為剛開幕的關係,服務生們都會一直送錯東西,然後我們吃完麵後等了很久店員才終於發現他們忘了送煎餅跟布丁過來,通常我餐點吃完後,也都不會久坐,很快就會離開,但是對於一直忘記送東西過來的店員,我也不會去提醒,因為我會一直想著說看他們何時會發現?←完全就是惡趣味
大家有機會快點去吃吧,之後應該就會跟緣麵屋一樣了(聽說現在都要排很久)

但我私心的還是希望麵匠の心つくしつるとんたん可以來台灣開店啊,我好想要吃他們家的明太子烏龍麵

穗科手打烏龍麵(台北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3號
電話:(02)2778-3737
營業:11:30~14:00 17:30~21:00 六日下午茶 14:00~17:00


題外話,我等了很久的書昨天終於送來了
這麼正,你說能不買嗎?等我看完後,就可以生出4月心得了(是說有人想看嗎?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