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出門吃飯,光要想吃什麼就已經夠煩了,打電話去訂位還要被羞辱,實在是不存在的懶趴都要火起來了,我在這裡強烈建議,希望有勇者願意開發一套系統,叫台北市各大餐廳把他們的訂位明細寫在上面,這樣子我們只要登錄就可以知道今晚有沒有位置了,不用再一家一家打電話去被羞辱問,怎麼樣?這個點子不錯吧,我不介意勇者拿去用,快點去開發吧!!!

唉~離題了,因為已經想不到要吃什麼了,突然想起來前幾天我妹回家時有跟我提到Rahdesign cafe,她說還不錯,叫我如果有去大直的話可以去試試看,所以我就來了


貓頭加上大大的R字,讓我一直想到貓私廚裡面那隻名字叫做R的貓啊






青豆濃湯,這個湯很濃又很好喝,套餐裡喝到這種湯都會令人很開心,這比很多餐廳裡單點的湯都還要好喝多了


但是沙拉就………嘛~畢竟是套餐裡附的,就不要太計較了


簡尼克點的肉醬義大利麵


我的煙燻鮭魚奶油寬扁麵


都來到了咖啡冠軍開的店,怎麼可以不喝他們家的咖啡呢?是的,我腦波非常弱,就像我到台南就一定要吃小吃,到嘉義就一定要吃雞肉飯,到陽明山就會想吃放山雞………
這杯是榛果拿鐵

這杯是烤堅果拿鐵,所用的堅果是杏仁,所以有滿滿的杏仁味
我覺得好好喝啊啊啊,我平常很少喝咖啡的,因為我是茶派的,所以問我那裡好喝,我是答不出來的(拖走)!但我就覺得他很好喝,而且奶泡又很細緻綿密


甜點是義式奶酪,這個就…………吃起來比看起來好啦(←誰懂你在說什麼)


餐點不錯,咖啡又很好喝,重點是也不貴,而且我昨天去沒訂位就有位置了(雖然是坐吧台),但我已經覺得很棒了,店裡有提供無線網路,只要問服務生,她們就會親切的告訴你了,跟某家漢堡店的霧務生比起來,根本就是天使了嘛
今日消費


Rahdesign cafe
地址:台北市大直街9巷1號
電話:02-25327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