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暹廚後,我們就走到隔壁巷子的多麼咖啡去喝茶聊天了
離暹廚非常近,走過去大概不到五分鐘吧,就在隔壁巷而已












我跟昭蓉都點除了緊張茶,裡面有薰衣草、洋甘菊………之類的(喂,太隨便了吧)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東尼跟簡尼克都點黑糖南非茶,不加糖時聽說非常像減肥茶,但是加了黑糖後,味道就完全不一樣了,然後單加檸檬後味道也不一樣,一壺茶可以跟建達出奇蛋一樣,一次就讓你滿足三種願望,非常的超值啊




小開點的薄荷茶,我沒有喝到,所以我不知道


大叔點的肉桂蘋果茶,喝起來就像在吃甜點一樣,大叔喝到後來一直說他覺得很飽




本來是還蠻輕鬆愉快的,結果11點多的時候來了一群年輕人,惡夢就開始了
他們到了之後就開始大吵大鬧,最誇張是連去樓下上廁所時都可以聽到他們吵鬧的聲音
裡面有一個男生去我們旁邊的小陽台拍照時,不小心聽到我們說好吵,他走回去就叫朋友小聲一點,我們本來還想說太好了,那位弟弟太棒了,結果沒想到那群女生反而愈來愈大聲,我白眼都快翻到小腦了

而且還大聲的在那說幹來幹去、靠來靠去、打炮……之類的,我們這桌都傻了,東尼就說真的是好強烈的對比啊,那桌真有精神,我們這桌完全就是懶洋洋,早知道我們應該去按摩的←完全就是長青組

沒多久我們就離開了,小開去結帳時,店員有跟他說「不好意思樓上很吵」,店員既然都知道還不來勸說一下!!!雖然知道可能沒啥用,但是意思一下也好嘛

雖然是家不錯的店,但是遇到大吵大鬧的客人也只能算是我們運氣不好了

↓↓↓店名有咖啡,但之後才發現我們沒人點咖啡
多麼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7 巷16 號
電話:02-2733-0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