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女又要來出賣媽媽了,我覺得乾脆幫她開一個專區好了
上禮拜某一天晚上在家,我妹在打電腦,我媽躺在她的床上看電視,我妹看我剛好走到樓上,她就把我叫住,然後跟我說我媽去健檢的事,於是我就走到她房間問她說「結果咧?」我媽就說「我有三高,還有一點點糖尿病,醫生叫我以後少吃水果,我又不愛吃飯,只喜歡吃水果,齁~~~」← 一副就是最愛的東西被搶走的樣子
我就說「酒也少喝一點,酒的熱量也很高耶」
我媽「我是這樣想齁…………」
我跟我妹立刻緊張的湊過去「怎樣?怎樣?想要開始養生了嗎?還是要改吃燕麥片?」
結果我媽下一句是說「以後我不要喝威士忌了,改喝高梁你們覺得怎麼樣」
我跟妹妹的表情頓時就變成這樣→

隔天早上有人來按鈴,說有翁小姐(我媽)的宅急便
我跟我爸就對看,我說媽媽沒交代,我不知道
結果送上來的是這個↓↓↓↓↓
5公升的高梁酒啊啊啊,動作也太快了吧,媽媽


她回來,我就跟她說「你的酒來了」
她馬上見獵心喜的拆箱,後來我還看她好認真的把酒搬到體重機上面,我問她你要幹嘛?
她回「我要確定有沒有5公升」←為什麼平常買東西都隨隨便便的人,只有在這個地方特別認真呢?而且她忘記有罐子這件事嗎??還是她當時已經醉了???
而且後來聽到我妹說她有同學是金門人,家裡是在賣酒的,她頓時就眼睛一亮的說叫我妹去問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她還要買

媽~聽女兒一句話,少喝一點啊啊啊

PS.我媽平常愛喝的威士忌,這篇裡面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